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的时差》何猷君做菜 奚梦瑶称赞其厉害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5 09:47

 《爱的时差》何猷君做菜,奚梦瑶称赞其厉害。何猷君为了讨奚梦瑶欢心,亲自下厨准备“爱心餐”,奚梦瑶因为工作需要暂时离开,这也为何猷君提供了机会,虽然他是第一次做菜,不过看上去非常有自信,准备的时候也有很大厨范儿,虽然厨房中有“神器”。

《爱的时差》何猷君做菜 奚梦瑶称赞其厉害

《爱的时差》何猷君为奚梦瑶变厨神

《爱的时差》是一档恋爱体验真人秀节目,有很多明星参与其中,奚梦瑶、宁静和马苏有着很精彩的表现,她们会和“年下男”一起约会,并体验不一样的爱情观,他们之间的相处可谓是火花不断,男嘉宾们也使出了各种招数,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三对的互动十分甜蜜。何猷君在节目中展现了自己的高智商,通过自学成为厨神,为奚梦瑶准备了大餐,宁静和陈玉轩两人的相处也变的更加甜蜜,两人一起到游乐园中玩耍,还在旋转木马上面上演了牵手告白的戏码。

《爱的时差》何猷君做菜 奚梦瑶称赞其厉害

国民恋爱体验综艺《爱的时差》

马苏第一次到小麦家中做客,却没有想到小麦母亲突然出现,这让马苏不知所措,甚至说错话,网友们很想知道“年下男”们的表现能否让这些女神心动。网友们十分关注何猷君和奚梦瑶这一对的发展,两人经过之前的危机后,决定体验一下小情侣之间的幸福日常,何猷君为了讨奚梦瑶欢心,亲自下厨准备“爱心餐”,奚梦瑶因为工作需要暂时离开,这也为何猷君提供了机会。

《爱的时差》何猷君做菜 奚梦瑶称赞其厉害

国民恋爱体验综艺《爱的时差》

虽然他是第一次做菜,不过看上去非常有自信,准备的时候也有很大厨范儿,虽然厨房中有“神器”,但是何猷君还是“受伤”了,就连鸡蛋都在“阻碍”他,经历各种困难之后,“爱心餐”也终于成功,奚梦瑶完成工作之后连忙回来“试吃”,奚梦瑶表示何猷君第一次做菜就超出自己的预期,连连称赞其非常厉害。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