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语荞赴台北拜月老 自曝被好闺蜜抢男友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5 09:25

成语荞赴台北拜月老,自曝被好闺蜜抢男友。成语荞表示自己曾经拜过月老,希望会有桃花,后来也真的找到了,她遇到了一个各方面都很适合的人,不过两人约会的时候,对方总是低下头看短信,而且还会到餐厅外面打电话,后来对方才承认自己已经有了女朋友。

成语荞赴台北拜月老 自曝被好闺蜜抢男友

成语荞、纪艾希、裴颉虔诚拜月老

成语荞在电影《闺蜜2》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最近她也和电影中的各位演员到台北城隍庙中拜月老,并为电影宣传,成语荞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已经单身三年了,她希望月老能够给她带来好姻缘,而且希望对方能够像彭于晏一样阳光,她表示自己曾经被好闺蜜抢过男友,对方经常传比基尼照片给她的男友,她之后也发现了这件事,并表示自己每一次出国都会带东西给闺蜜,因此自己非常生气。

成语荞赴台北拜月老 自曝被好闺蜜抢男友

成语荞照片

成语荞表示自己曾经拜过月老,希望会有桃花,后来也真的找到了,她遇到了一个各方面都很适合的人,不过两人约会的时候,对方总是低下头看短信,而且还会到餐厅外面打电话,后来对方才承认自己已经有了女朋友,然后她就选择不再联系,她称这样的男孩子不老实,笑称拜月老的时候一定要讲明前提条件。另一位演员纪艾希则表示成语荞的桃花非常不错,不过大部分是烂桃花,成语荞告诉记者,自己现在已经被催婚。

家人还帮她安排相亲,不过她有时候不知道是家人安排的相亲饭局,因此穿的比较邋遢就去了,但是男方却穿的非常正式,这让她觉得有些尴尬。三位演员感情非常好,也会像电影中的女主角一样一起玩乐,三人互相称赞对方身材好,据了解,《闺蜜2》这部电影将会于3月2日和台湾观众见面,相信大家一定能够看到不一样的闺蜜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