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继科与景甜恋爱 两人恋情曝光谢娜是红娘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3 14:45

中奢网娱乐讯 张继科与景甜恋爱,两人恋情曝光谢娜是红娘。最近一段时间,张继科和景甜经常在微博上互动,据了解这两个人应该已经恋爱了。张继科和景甜一个是体育明星,一个是娱乐圈女明星,本来八竿子都打不到一块去,都是谢娜在中间牵线搭桥。

张继科与景甜恋爱 两人恋情曝光谢娜是红娘

张继科与景甜恋爱

现在很多体育界的明星,都开始慢慢进入娱乐圈,有的体育明星还接拍了广告和电影电视剧。之前就有很多的体育明星,进入娱乐圈之后,娶了很多女明星。最近有媒体爆料称,今天和张继科和景甜疑似恋爱,而且两人还是通过谢娜牵线搭桥认识的,谢娜是这两个人的红娘。说起景甜相信有很多人都了解,景甜刚出道没多久,就和很多的老戏骨合作,有人说景甜后台很硬。

张继科与景甜恋爱 两人恋情曝光谢娜是红娘

张继科景甜

到现在为止,景甜已经出道很多年了,但是这些年来景甜的感情一直都是空白的,基本上没有任何的绯闻。张继科和景甜差不多,一直忙着训练,感情生活基本上都是一片空白。这两个人本来没有任何的交集,说这两个人在一起了,估计有很多人都不相信。其实张继科和景甜能够在一起,很大原因是谢娜从中穿针引线牵线搭桥,才让这两个完全没有交集的人走到了一起。

张继科与景甜恋爱 两人恋情曝光谢娜是红娘

张继科照片

据娱乐圈知情人爆料,张继科本来打算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就在网上公布和景甜的恋情,但是不知道因为一些原因,最终没有对外公布。之前张继科就表示自己想要找一个对象,想要进入人生中的另一个阶段。最近有网友发现,张继科和景甜经常在微博互动,两个人看上去就像一对热恋的小情侣,关系非常亲密。而且就在前几个月,张继科还和今天一起去国外度假,从这些细节上可以看的出来,两个人的关系非常不一般。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