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生了双胞胎女儿 母子平安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3 14:14

中奢网娱乐讯 谢娜生了双胞胎女儿,谢娜和孩子母子平安。谢娜终于生了两个双胞胎女儿,现在母子平安,已经成功出院回家。很多娱乐圈的明星都发微博祝贺,还有明星想要认两个小宝宝做干女儿。不少网友表示,希望过几年可以看到张杰带孩子参加爸爸去哪儿。

谢娜生了双胞胎女儿 母子平安

谢娜生了双胞胎女儿

就在这几天,谢娜终于在上海的某个医院顺利生下一双双胞胎女儿。不少粉丝表示,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这对双胞胎。谢娜怀孕之后,就停掉了所有的工作,安心在家养胎,为迎接孩子的到来做好充足的准备。就连之前一直主持的快乐大本营,都停止了录制。现在终于生下了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女儿,真的是可喜可贺,娱乐圈不少的朋友都发文祝贺谢娜喜得爱女。

谢娜生了双胞胎女儿 母子平安

谢娜照片

谢娜虽然是剖腹产生的一对双胞胎女儿,但是生产过之后没多久,就已经带着女儿出院回家了,从媒体拍到的照片上可以看到,谢娜精神状态还是挺不错的。谢娜和张杰结婚已经六七年了,现在一下子就生了一对双胞胎女儿,真的是非常幸福。谢娜生完孩子之后,还发微博晒出了两个女儿小脚丫照片,并且配文说希望张杰多多关照她们三姐妹。谢娜怀孕之后,收到了很多好朋友的礼物,这下子女儿出生了,估计还会收到更多的礼物。

谢娜生了双胞胎女儿 母子平安

谢娜照片

对于谢娜来说,现在最开心的事情应该就是两个孩子的到来。毕竟她和老公张杰结婚已经六年了,之前因为谢娜身体不太好,所以两个人一直没有生孩子。自从谢娜怀孕之后,张杰更是贴心陪伴,出去逛街都会紧紧搂着谢娜,真怕谢娜有什么闪失。谢娜生完孩子之后,有很多娱乐圈的好朋友多发微博祝贺,还有不少人想要做两个孩子的干妈,不少粉丝表示,希望过几年之后可以看到张杰带着两个孩子去参加爸爸去哪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