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方媛深夜观看月全食 郭富城带老婆外出约会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3 14:45

中奢网娱乐讯 方媛深夜观看月全食,郭富城带老婆外出约会。郭富城结婚之后,和之前有很大的改变,变得顾家了很多,特别是女儿出生最后,基本上就是工作,然后就是回家看女儿。最近郭富城结束了很多的工作,在家安心休养,也会带着老婆出去看月全食,约会。

方媛深夜观看月全食 郭富城带老婆外出约会

方媛深夜观看月全食

前几天是百年难得一遇的月全食,而且还是血色月亮,不少天文爱好者都在晚上准备好工具,观赏着难得一遇的天文奇观。除了天文爱好者,还有很多的明星也在那天晚上,拍下了自己观看月全食的照片。其中就包括郭富城和老婆方媛,当天方媛和郭富城一起看月全食,而且还拍了好几张照片,发在网上,问广大网友有没有一起观看月全食。不少网友表示,郭富城最近特别喜欢和老婆一起逛街吃饭。

方媛深夜观看月全食 郭富城带老婆外出约会

郭富城带老婆外出约会

从方媛晒的照片上可以看到,当天她穿着一身黑色的衣服,虽然刚刚生完孩子,但是身材恢复的非常好。虽然晚上温度非常低,但是方媛只穿了一件很薄的外套,大秀完美身材。根据方媛拍的照片,可以推断的出来她是在香港拍的照片。很多网友看到照片之后,都说这照片应该是郭富城给她拍的。最近一段时间,郭富城非常喜欢带着方媛出去逛街,之前非常抠门的郭富城,对待老婆变得大方了不少。

方媛深夜观看月全食 郭富城带老婆外出约会

方媛照片

前一段时间,郭富城就带着自己的老婆去火锅店吃火锅,夫妻俩穿的非常低调,遇到媒体和粉丝都会亲切地打招呼。感觉郭富城结婚之后,就像变了个人一样,不再是以前的高冷男生,变得更加接地气。再过一段时间就要过年了,而郭富城前一段时间开始休假,据了解将会在过完年之后才会开始工作。在放假的这段时间内,郭富城成天和老婆在一起。夫妻两个经常趁着女儿睡觉觉之后,出去逛街吃饭,享受难得的二人世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