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非凡匠心》海清加盟 受张国立委托做宣纸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4 10:26

中奢网娱乐讯 《非凡匠心》海清加盟,受张国立委托做宣纸。海清体验宣纸制作过程,其中就包括了碓皮、捞纸和晒纸等,这些过程对男生来讲都很有挑战性,这也让观众纷纷为其点赞,她还会和师傅们一起吃住,通过这样的方式更全面感受他们的日常生活。

《非凡匠心》海清加盟 受张国立委托做宣纸

海清亲自制作宣纸

《非凡匠心》是一档文化体验节目,新一期节目已经播出,这一次的嘉宾是海清,其接受张国立的委托,到安徽泾县学习宣纸制作,她也在这个过程中了解这项工艺的繁复工序,其通过亲身经历表达对将匠人们的敬佩之情。节目刚刚开始,海清就将宣纸文化比作学校里面的绕口令学习,这也展现其可爱的性格,当正式开始学习的时候,她瞬间进入状态,还和周东红以及华戈确认相关细节,也宣布这趟非凡之旅正式开启,他们要在三天时间内学习宣纸制作方法。

《非凡匠心》海清加盟 受张国立委托做宣纸

《非凡匠心》海清

海清也会体验宣纸制作过程,其中就包括了碓皮、捞纸和晒纸等,这些过程对男生来讲都很有挑战性,这也让观众纷纷为其点赞,她还会和师傅们一起吃住,通过这样的方式更全面感受他们的日常生活。在制作过程中还有挑担工作,但是海清刚刚做完正脊手术,为了能够和师傅们拉近距离,她也用耍杂技的方式转移自己的不适。

《非凡匠心》海清加盟 受张国立委托做宣纸

海清照片

虽然面对的工序十分复杂,海清也表示自己不能完成任务,但还是迎难而上,就连比较危险的碓皮工序,她也还是亲自操作,每完成一道工序她都会表现的十分开心,还在原地跳起舞来,用自己的方式融入到大家的生活中。在宣纸检验阶段,海清制作的一百多张宣纸都不合格,她表示十分遗憾,也掉下了眼泪,其表示每个行业都有准则,质检员们的做法是对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