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余额不足》闫鹿杨矛盾人设可 提升演技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3 14:33

中奢网娱乐讯 《余额不足》闫鹿杨矛盾人设可,提升演技。闫鹿杨用自己的演技是向大家演绎了一出精彩的戏,很好的诠释了一个傻白甜的女孩,谈及这一个矛盾多多的人设角色时,闫鹿杨表示只有有挑战难度的角色,才会是让自己的演技是得到更快的提升。

《余额不足》闫鹿杨矛盾人设可 提升演技

《余额不足》剧照

由闫鹿杨和王多多以及柯伯龙等众多知名演员领衔出演的电影《余额不足》已经是在二月二日开始上映,这部让观众们期待已久是影片,在上映之后是也是不负众望,迅速的收获了诸多的好评口碑,而多位实力派演员们的加盟更是给影片增添了不少的有趣看点。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闫鹿杨在影片中饰演的是女主角王丹芙,而她有着一颗善良的心,但是却因此是常常是好心办坏事的,继而是引发了一系列的搞笑故事。

《余额不足》闫鹿杨矛盾人设可 提升演技

《余额不足》剧照

王丹芙在片中的设定是从名牌大学毕业的精英白领,更有一个疼爱她的老公。可以说是事业有成,家庭美满,不过她对此却有一点的不满意,而她也想要是通过投资的方式,让自己的小家是变得更好,然而却不小心的是陷入了一个被人设计的骗局之中,而在这过程中,闫鹿杨用自己的演技是向大家演绎了一出精彩的戏,很好的诠释了一个傻白甜的女孩。

《余额不足》闫鹿杨矛盾人设可 提升演技

《余额不足》剧照

谈及这一个矛盾多多的人设角色时,闫鹿杨表示只有有挑战难度的角色,才会是让自己的演技是得到更快的提升,另外,被问及对角色有何感想时,闫鹿杨表示其实王丹芙这个人在生活中我们可以发现有很多类型他的人,大多数时候都是理智清醒的,但是也会有犯糊涂的时候,对此也是希望大家在把握幸福的同时,要注意堤防骗局,虽然影片是用喜剧是形式呈现出来,但是也很有启发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