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妈妈咪鸭》曝预告 黄淘淘成“最强吃货”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3 14:33

中奢网娱乐讯 《妈妈咪鸭》曝预告,黄淘淘成“最强吃货”。电影到现在为止已经进行了四轮点映,很多观众在看完之后表示制作水准超出预期,而且还有寓教于乐的意义,因此很多家长表示会在电影上映之后带孩子前去观影,而且这部电影已经打破国产动画影片在国外的预售记录。

《妈妈咪鸭》曝预告 黄淘淘成“最强吃货”

《妈妈咪鸭》剧照

《妈妈咪鸭》是一部小黄鸭动画电影,片方于2月1日发布了吃货版预告,这支预告通过三十秒时间向大家展示了主演黄淘淘的萌态,“吃货瞬间”让很多观众表示简直可爱无敌,网友们纷纷表示自己已经成为黄淘淘“亲妈粉”,大家希望能够领养一只小黄鸭,这部电影将于3月9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妈妈咪鸭》曝预告 黄淘淘成“最强吃货”

《妈妈咪鸭》海报

黄淘淘是微博第一位获得认证的二次元演员,这部电影还没有正式上映就已经俘获了四十万粉丝,它在这部电影里面简直就是超级可爱的小吃货,让人爱的不得了,大家从已经发布的预告中可以了解到,黄淘淘为了能够吃到东西不断撒娇,小奶音让人瞬间融化,称自己很饿的样子人简直萌翻众人,饿极了的它还上演了一出撞大树的戏码,这让一边的大鹏惊讶不已,还出现幻觉,将大鹏的脚看成美味的食物,搞笑动作让人忍俊不禁。

《妈妈咪鸭》曝预告 黄淘淘成“最强吃货”

《妈妈咪鸭》剧照

黄淘淘的性格比较天真鬼马,除此以外,小奶音也是值得关注的看点,很多网友表示它一开口就让人被萌化,黄淘淘的人气非常高,片方之前举办了多场粉丝观影会,有粉丝在现场表示自己愿意养黄淘淘。电影到现在为止已经进行了四轮点映,很多观众在看完之后表示制作水准超出预期,而且还有寓教于乐的意义,因此很多家长表示会在电影上映之后带孩子前去观影,而且这部电影已经打破国产动画影片在国外的预售记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