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捉妖记2》首映发布会 姜超爆料剧组伙食好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3 14:37

中奢网娱乐讯 《捉妖记2》首映发布会,姜超爆料剧组伙食好。主要讲述的是天荫和小岚一起找回了胡巴,然后团圆齐聚一起的合家欢故事。此次在影片中,姜超依然是发挥了自己出色的喜剧本领,出演了戏班的班主,为影片是贡献了不少的笑点。

《捉妖记2》首映发布会 姜超爆料剧组伙食好

《捉妖记2》姜超

据悉,由梁朝伟和井柏然以及白百何等多位知名演员领衔出演的电影《捉妖记2》日前是在北京举行了全球首映的新闻发布会的,当天导演许诚毅也带领着一众的主创人员是纷纷到场助阵,群星璀璨的现场也吸引了诸多的媒体记者前来,而主演姜超以及井柏然等人也是和观众们分享了幕后影片制作的有趣故事。

《捉妖记2》首映发布会 姜超爆料剧组伙食好

《捉妖记2》海报

据了解,此次第二部作品依然是延续了此前第一部的剧情,主要讲述的是天荫和小岚一起找回了胡巴,然后团圆齐聚一起的合家欢故事。此次在影片中,姜超依然是发挥了自己出色的喜剧本领,出演了戏班的班主,为影片是贡献了不少的笑点,此外其还和梁朝伟存在着大量的对手戏,可谓是看点十足。对此这一次的合作,姜超也是谈及了导演许诚毅以及梁朝伟给予他的帮助,让他是受益良多。

《捉妖记2》首映发布会 姜超爆料剧组伙食好

《捉妖记2》人物海报

而整个剧组人员大家在一起工作也是非常的有默契,氛围十分的好。这一次的拍摄过程也是充满着欢乐。而在发布会的现场,提及了美食话题,众位主演就纷纷暴露出了吃货的本性,纷纷的夸赞剧组的伙食实在是太好了。姜超还爆料表示,剧组每一次的夜宵都超级好吃,快把自己吃胖了,对此,导演许诚毅就解释说,其实是因为在拍摄的时候,姜超很多的戏份都是晚上才拍,所以都要很晚才能吃上饭,而姜超也不忘调侃表示,剧组伙食量还很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