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龟子》举行首映礼 多位大咖现场助阵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3 14:38

中奢网娱乐讯 《金龟子》举行首映礼,多位大咖现场助阵。在交流环节,影片的主创人员更是大方的分享起了影片创造以来的心路历程,刘纯燕老师就表示,金龟子这一个几十年的IP形象这一路走过来其实是非常的不容易的,而为了能够更长久的陪伴着大家,动画的形象也是最好的一个呈现。

《金龟子》举行首映礼 多位大咖现场助阵

《金龟子》首映礼

据悉,动画电影《金龟子》日前是在北京正式举行了全球的首映礼,当天金龟子也带着众多的主创人员是一齐亮相在了现场,和观众们是一起畅谈影片幕后的诸多有趣的故事,回忆那些美好的童年记忆,现场也是欢笑声不断,充满着其乐融融的气氛。在此次的首映红毯仪式上,广受小朋友们喜爱的少儿频道主持人毛毛虫和青蛙王子以及彩虹姐姐等都是担任了开场的主持人,为小朋友们是带来了很多的快乐。

《金龟子》举行首映礼 多位大咖现场助阵

《金龟子》王一鸣

之后主角金龟子也是带着一帮的主创人员登场,向大家是表达了祝福。而现场也来了不少金龟子的小伙伴来助阵。在交流环节,影片的主创人员更是大方的分享起了影片创造以来的心路历程,刘纯燕老师就表示,金龟子这一个几十年的IP形象这一路走过来其实是非常的不容易的,而为了能够更长久的陪伴着大家,动画的形象也是最好的一个呈现,这部电影就是作为一份礼物,送给那些喜爱金龟子以及和金龟子一起成长的人。

《金龟子》举行首映礼 多位大咖现场助阵

《金龟子》刘纯燕

此外,当天童星小宝王一鸣也惊喜的亮相在现场,他在现场还给大家是演唱了影片的插曲《大蛋糕 红苹果》,清澈的歌声以及动听旋律也是让观众们十分的欢乐,感受到了影片中的欢快幸福的气氛,而同样最为金龟子的好朋友,何炅老师当天也来到了现场,其还专门是制作了一顶毛毛虫的帽子,这一幕也让观众们十分感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