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泡芙小姐》热映中 赵麒被赞演技炸裂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4 10:22

中奢网娱乐讯 《泡芙小姐》热映中,赵麒被赞演技炸裂。网友们纷纷表示赵麒就是这部电影的演技担当,他将人物塑造的非常到位,游刃有余的演技秒杀当下一众小鲜肉,也被认为是意外惊喜,事实也的确如此,他扮演的侯大业让观众产生情感共鸣。

《泡芙小姐》热映中 赵麒被赞演技炸裂

《泡芙小姐》赵麒

《泡芙小姐》是由张歆艺执导的一部爱情大冒险电影,其中有很多明星大咖加盟,这部电影已经正式登陆影院,演员们只需要通过小小的细节就能够展现演技,实力派演员们表现出来的情感爆发能够让观众们觉得震撼,根据观众们的评价来看,观众们不只关心男女主角的爱情冒险,还有一个角色也很有看点,那就是赵麒扮演的泡芙父亲,这个人物让观众产生共鸣。

《泡芙小姐》热映中 赵麒被赞演技炸裂

《泡芙小姐》剧照

网友们纷纷表示赵麒就是这部电影的演技担当,他将人物塑造的非常到位,游刃有余的演技秒杀当下一众小鲜肉,也被认为是意外惊喜,事实也的确如此,他扮演的侯大业让观众产生情感共鸣,他和泡芙之间的父女情感动了很多观众,也是很多现实父女写照,虽然这是一部爱情电影,但是赵麒也展现出了父爱的伟大,将慈祥的父亲演绎的非常到位,其中展现出来得情感很细腻,这也让电影有了很高的话题度,可以说是赵麒的独特魅力。

《泡芙小姐》热映中 赵麒被赞演技炸裂

赵麒演员

其中有两段教科书式的演技,当他知道女儿怀孕的时候,其并没有责怪,而是很不舍,每一位父亲都希望孩子可以留下自己身边,赵麒通过面部表情诠释内心世界,当他知道女儿男友失踪以后,男方家长想要取消婚约的时候,他表现出来的那种失控感震撼到每一位观众,视女如命的他绝对无法看到女儿失望的样子,观众们表示看到他激动的样子,眼泪一下子就出来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