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强大脑》何猷君退赛 微博回应网友质疑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4 10:17

中奢网娱乐讯 《最强大脑》何猷君退赛,微博回应网友质疑。何猷君在节目中表现的很出色,也因为直通资格成为三十强选手之一,观众们对其赞赏有加,但是网络上有一些不好的传闻,称其花费了五百万买冠军,节目组立刻澄清,表示一定会对造谣者追究责任。

《最强大脑》何猷君退赛 微博回应网友质疑

何猷君在视频中宣布退出比赛

《最强大脑》是一档智力比拼节目,有很多学霸参与其中,何猷君也是其中一个,他是赌王儿子,可以说既帅气又很聪明,从小就被大家称为“数学天才”,他毕业于麻省理工大学,在三年时间内完成所有课程,他在《最强大脑》这档节目中表现的非常不错,也成功圈了一大波粉丝,但是最近却突然宣布退赛,这也引来网友猜疑声。

《最强大脑》何猷君退赛 微博回应网友质疑

《最强大脑》何猷君

有些网友认为是何猷君怕输才选择退出,何猷君之后也在微博上面解释退赛原因,表示自己在彩排的时候受伤,因此没有办法继续下去,和导演沟通之后决定退赛。何猷君在节目中表现的很出色,也因为直通资格成为三十强选手之一,观众们对其赞赏有加,但是网络上有一些不好的传闻,称其花费了五百万买冠军,节目组立刻澄清,表示一定会对造谣者追究责任。

《最强大脑》何猷君退赛 微博回应网友质疑

何猷君照片

何猷君在微博上发布了视频,表示自己因为受伤选择退出,也向星图道歉,退赛消息让很多粉丝表示有点失望,网友们纷纷质疑是他怕输,粉丝们表示其很有实力,何猷君之后也在微博进行澄清,表示自己在进行彩排的时候就已经胜了星图,而且录制和播出中间有两个月时间,自己因为脑震荡没有办法继续比赛,原本当时希望先观察一下,但是隔天发现没有办法继续,自己已经提前和导演进行了沟通,他表示不能和国际队比赛很遗憾,也感谢大家的支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