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死连2》热播 小张铎演绎武十三传奇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4 10:24

中奢网娱乐讯 《生死连2》热播,小张铎演绎武十三传奇。武十三再次回归让网友们十分开心,大家纷纷表示这个人物的幽默感被保留下来,而且给人一种“痞帅”之感,在《生死连2》这部电视剧中,武十三还有一些感情戏,这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

《生死连2》热播 小张铎演绎武十三传奇

《生死连2》海报

《生死连2》是由张东东执导的一部战争电视剧,小张铎和于震等演员在其中有着精彩表现,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加盟让电视剧充满看点,这部电视剧也已经正式登陆上海综合频道,小张铎在《生死连》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这一次也会再次续写武十三这个人物的传奇。

《生死连2》热播 小张铎演绎武十三传奇

《生死连2》剧照

第一部播出的时候,网友们在网络上进行了一番探讨,大家纷纷表示武十三这个人物的成长过程振奋人心,而且其中融合了正能量和青春等话题,也符合观众们的口味,因此为第二部带下群众基础,小张铎表示,第一部主要讲述的是五连部队在困境中突出重围的故事,第二部会延续第一部留下的悬念,虽然困难很多,武十三还是保持着自己的斗志。武十三再次回归让网友们十分开心,大家纷纷表示这个人物的幽默感被保留下来,而且给人一种“痞帅”之感。

《生死连2》热播 小张铎演绎武十三传奇

《生死连2》演员

在《生死连2》这部电视剧中,武十三还有一些感情戏,这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他在战场上面是一名英勇战士,原本稳重的他却因为方碧怡的表白不知所措,就像丢了魂一般,其实他的心中也有对方,但是就是没有勇气讲出来,躲躲闪闪的样子让观众们十分着急,大家表示没有想到鬼点子无数的武十三也会有胆小的一面,也许方碧怡就是他的弱点。这部电视剧已经登陆上海综合频道,其出演的电视剧《娘亲舅大》也将正式和观众们见面,当下他正在拍摄网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