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媚娘传奇》再播 范冰冰霸气回归小荧幕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4 12:18

中奢网娱乐讯 《武媚娘传奇》再播,范冰冰霸气回归小荧幕。这部电视剧是范冰冰时隔七年之后再次回归小荧幕之作,她也会首次演绎传奇人物的一生,年龄跨度有七十年,这个人物在不同阶段有不一样的心境,因此就需要范冰冰很好的把握人物性格,这对她来讲也是一大挑战。

《武媚娘传奇》再播 范冰冰霸气回归小荧幕

《武媚娘传奇》剧照

《武媚娘传奇》是高翊浚执导的一部古装历史剧,范冰冰和张丰毅等知名演员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这部电视剧将于2月16日登陆上海电视台,该剧主要讲述了武则天一生的经历,武如意于贞观十一年进入后宫,当时正好是先皇后忌日,大家都在排练《兰陵王》舞蹈,武如意舞技惊人,也意外和李世民相遇,其成为后宫女人们嫉妒的对象,其因为“女主武氏”被逐出宫,回到宫廷的时候意外流产,这让其想要复仇。

《武媚娘传奇》再播 范冰冰霸气回归小荧幕

《武媚娘传奇》人物海报

其逐渐和李治产生了感情,她策划了复仇事件,也帮助李治肃清门阀实力,大唐变得更加强盛,李治去世之后,她便黄袍加身,成为一代女帝。这部电视剧是范冰冰时隔七年之后再次回归小荧幕之作,她也会首次演绎传奇人物的一生,年龄跨度有七十年,这个人物在不同阶段有不一样的心境,因此就需要范冰冰很好的把握人物性格,这对她来讲也是一大挑战。

《武媚娘传奇》再播 范冰冰霸气回归小荧幕

《武媚娘传奇》剧照

范冰冰也表示这部电视剧充满正能量,就像是宫廷童话,武则天的人生充满坎坷,一开始是一个天真烂漫的少女,虽然在成长过程中遇到很多难题,但是她还是坚持自己的信念。李治廷在这部电视剧里面扮演的是李治,这也是他首次出演古装剧,他演绎帝王的大半生,他表示很多人都以为这位帝王很软弱,但其实是一个很柔善的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