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营救汪星人》推表情包 11罗汉犬风格各异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4 12:18

中奢网娱乐讯 《营救汪星人》推表情包,11罗汉犬风格各异。大家平时会用到表情包,这也让对话变得更加有趣,而这部电影发布的表情包十分可爱,狗狗成为其中的主角,十一只狗狗呆萌上镜,这让网友们纷纷表示被萌翻。

《营救汪星人》推表情包 11罗汉犬风格各异

《营救汪星人》海报

《营救汪星人》是一部萌宠电影,恰好2018年是狗年,观众们也十分钟期待这部电影的上映,大家平时都喜欢用表情包,新年自然也不可少,片方于2月12日发布了萌宠表情包,萌宠们组成“11罗汉犬”,可以说风格各异,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个新年就用这组表情包了,电影为今年的网络社交提供了首批文化符号。大家平时会用到表情包,这也让对话变得更加有趣。

《营救汪星人》推表情包 11罗汉犬风格各异

《营救汪星人》剧照

而这部电影发布的表情包十分可爱,狗狗成为其中的主角,十一只狗狗呆萌上镜,这让网友们纷纷表示被萌翻,据了解,这十一只狗狗品种都不一样,有英式博美,也有大头法斗,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最为关键的是,这一次的表情包一共有几十款,绝对能够满足大家平时的需求。为了能够呈现更好的效果,片方在其中加入了很多载具,可谓是诚意满满。

《营救汪星人》推表情包 11罗汉犬风格各异

《营救汪星人》剧照

网友们表示这不仅是萌宠的新表情,各种载具也成为主要装饰品,很有喜感。这部电影是三十多个品种的狗狗为大家呈现的一部作战大戏,根据片方发布的信息来看,其中会出现两百多只萌犬,这也为表情包制作提供条件,导演梁婷表示,这一次发布的表情包都是电影拍摄的时候呈现的真实表情,因此绝对不会失真,表情包能够满足大家的情感交流需求,而萌宠表情包非常符合新年氛围,网友们也表示非常实用,这部电影将会于大年初一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