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的铁血金戈梦》播出 林继东变草根英雄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4 12:19

中奢网娱乐讯 《我的铁血金戈梦》播出,林继东变草根英雄。林继东扮演的铁豹原本是一个痞子,并不是很完美,喜欢享乐,也很圆滑世故,可以说缺点很多,林继东对人物的诠释非常到位,可以说张弛有度,他曾经扮演过很多经典角色,总是能够带给观众惊喜。

《我的铁血金戈梦》播出 林继东变草根英雄

《我的铁血金戈梦》剧照

《我的铁血金戈梦》是由王伟民执导的一部抗战电视剧,林继东和苗圃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该剧已经登陆上海电视台,主要讲述了一九三九年冬天,日本人准备展开“蜈蚣”计划,意图让精锐部队迅速占领晋察冀,也对当地抗日武装进行清剿,林继东扮演的铁豹为了能够生活下去,带着村里面的人捡洋落,因苗圃扮演的钰翠的出现,铁豹等人和日军发生枪战,他也了解到自己的队伍还有不足之处,便和兄弟们一起加入武工队。

《我的铁血金戈梦》播出 林继东变草根英雄

《我的铁血金戈梦》剧照

经过他们的努力,终于成功摧毁敌人计划,也展现了中华儿女的情怀。林继东扮演的铁豹原本是一个痞子,并不是很完美,喜欢享乐,也很圆滑世故,可以说缺点很多,林继东对人物的诠释非常到位,可以说张弛有度,他曾经扮演过很多经典角色,总是能够带给观众惊喜,网友们纷纷表示对铁豹这个人物十分喜欢,这也就证明林继东有着很强的塑造力,虽然一开始看上去有些“游手好闲”,但当其了解到日本人的作为之后,就决定成为抗日队伍中的一员。

《我的铁血金戈梦》播出 林继东变草根英雄

《我的铁血金戈梦》演员

这样的转变也很考验演员的功底,后期的铁豹带着大家一起抗日,这也展现出一种赤子情怀,观众纷纷表示胜利来之不易。苗圃在其中有着精彩表现,为了自己喜欢的人愿意放弃一切,这个人物带着一点男儿气概,和苗圃自己的性格很像,演员们将小人物的心理活动展现的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