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阿森纳vs曼彻斯特城 赛前声音_TOM新闻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森纳vs曼彻斯特城 赛前声音

2018-02-25 16:58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温布利球场

【交锋情况】

双方近10次交手,阿森纳取得了4胜4平2负的成绩,交锋稍占优势。

【近期表现】

曼彻斯特城本赛季联赛继续以15分优势领跑,欧冠杯曼城4-0大胜巴塞尔,晋级在望。

阿森纳在本赛季英超表现不力,球队目前只能以13胜6平8负攻入51球失36球排名联赛第6名,落后第5名热刺7分,争取前四无望。

【伤停分析】

阿森纳:拉卡泽特、卡索拉伤停,拉姆塞、厄齐尔刚刚伤愈出战成疑。

曼城:热苏斯、门迪伤停,德尔福红牌停赛。

【预测首发】

阿森纳:奥斯皮纳;贝莱林、穆斯塔菲、科斯切尔尼、蒙雷亚尔;埃尔内尼、扎卡、威尔希尔、姆希塔良、伊沃比;奥巴梅扬

曼城:布拉沃;沃克、斯通斯、奥塔门迪、津琴科;费尔南迪尼奥、大卫·席尔瓦、德布劳内;伯纳多·席尔瓦、萨内、阿圭罗

【主帅声音】

温格(阿森纳主帅):“我经历过许多决赛,在温布利的比赛一向特别。冠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势必全力以赴。夺冠会大大增强我们的自信心,我期待这场对决的到来。”

【赛前须知】

1、两队的进攻火拼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当厄齐尔、姆希塔良、奥巴梅扬三个“火枪手”,对上丁丁、阿KUN、萨内、斯特林领衔的“蓝月军团”,必定火花四溅!

2、阿森纳本赛季离开酋长球场战绩糟糕,最近3轮英超客场枪手遭遇连败。此番坐镇中立场地温布利,阿森纳能否赢得锦标?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