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志颖晒兄妹合影 想要寻找失散多年的妹妹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6 09:16

 林志颖晒兄妹合影,想要寻找失散多年的妹妹。近日林志颖在微博上晒出以前的照片,他希望通过网络力量,能够找到照片中失散多年的妹妹。据悉这个妹妹是林爸爸在医院领养的弃婴,和他们生活了将近五年时间。

林志颖晒兄妹合影 想要寻找失散多年的妹妹

林志颖晒兄妹合影寻找失散多年的妹妹

出道多年的林志颖,一直被外界视为“不老男神”,如今他已经是三个孩子的爸爸,但岁月在他脸上没有留下丝毫痕迹,拿出原来的照片相比,几乎没有任何差异感。林志颖帅气的外貌令人难以忘记,虽然他已经有四十几岁,可粉丝量不输当今小鲜肉。近日林志颖在微博上晒出以前的照片,其中网友发现有个小女生出现在他们的合影中,原来这次林志颖是为了寻亲而晒照,他希望通过网络力量,能够找到失散多年的妹妹。

林志颖晒兄妹合影 想要寻找失散多年的妹妹

林志颖在家排行老三

我们都知道林志颖在家排行老三,上面有个哥哥,下面有个弟弟,他拥有一个男丁兴旺的大家族。据悉,林志颖还有一个妹妹,是林爸爸多年前在医院领养的弃婴女儿,并为其取名为“佩佩”,领养的时候她仅有六个月,体重只有1000克,在保温箱待了4个月后才来到林志颖家,佩佩与他们一家人相处了五年后,亲生家庭就找到家里,并将其领走。无奈好景不长,妹妹再次遭到遗弃,之后被送到广慈博爱育幼院,并跟随院长姓“李”。

林志颖晒兄妹合影 想要寻找失散多年的妹妹

林志颖跨海寻亲人

直到妹妹上到四年级,被美国农场的家庭认领,从此失去音讯。在林志颖那里,仅有一张他们四个小孩的合影照,因为长大后样貌都会发生变化,所以现在妹妹长成什么样,他们也不知道。随着科技技术的不断发展,林志颖希望可以利用现在的网络力量,将失散多年的妹妹找到。如果女孩当时留在林家,现在应该会过的很幸福,但这么多年过去了,也许小姑娘也已经身为人母了,仅凭一张照片,应该找到的机会比较渺茫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