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封家书》开播 王俊凯呈现独特“家书”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5 17:43

中奢网娱乐讯 《一封家书》开播,王俊凯呈现独特“家书”。王俊凯通过节目展现了“青年榜样”的力量。王俊凯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新生代人气偶像,也是一位正能量青年,在影视和音乐领域都有很好的表现,当然他也经常参与慈善和公益活动。

《一封家书》开播 王俊凯呈现独特“家书”

《一封家书》海报

《一封家书》是一档文化类短视频节目,该节目最近已经正式开播,王俊凯是首期嘉宾,他有着多重身份,是一位青年歌手,也是一位影视演员,他在舞台上表现的非常好,也有一大批粉丝,这一次他也为大家带来了与众不同的“家书”,真诚感谢所有的鼓励和爱,也更加坚定不断向前的心,他表示这一封信送给全世界有爱心、努力上进的人,当然也是送给自己的。

《一封家书》开播 王俊凯呈现独特“家书”

《一封家书》海报

王俊凯通过节目展现了“青年榜样”的力量。王俊凯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新生代人气偶像,也是一位正能量青年,在影视和音乐领域都有很好的表现,当然他也经常参与慈善和公益活动,他年少成名,但是也承受了更多压力,但是他依然保持初心,坚信自己能够走得更远。王俊凯穿着灰色卫衣和白色衬衣坐在桌子前面,用笔尖呈现心中所想,他成为第一期写信人,用纸笔剖析演艺心路,这封家书能够见证他的成长和蜕变。

《一封家书》开播 王俊凯呈现独特“家书”

王俊凯照片

他表示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影响更多人,大家一起让世界变得更美好,少年或许不善表达,但家书却是最真的沟通方式,所有人在这一刻敞开心扉,将最真实的想法和他人分享,王俊凯诠释出青年的担当和力量,相信能够感染更多人不忘初心,勇敢前行。这档节目将会邀请十二位嘉宾分享自我感想,通过“家书”找回最真的自己,也弥补了文化短视频领域空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