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嫌疑者说》金牌班底制作 突破警匪片套路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6 09:14

 《嫌疑者说》金牌班底制作,突破警匪片套路。这部影片是由小说《偷换人生》为基础而改编得来的,而剧情故事也主要是围绕着一桩的悬案而展开,作为刑警队长的林晓东是担负起了这一项的重要任务,案件是发生在了西部的一个城市的下着雪的夜晚,接连出现了几起恐吓案件都留下了与黑衣人有关的“文字卡片”。

《嫌疑者说》金牌班底制作 突破警匪片套路

《嫌疑者说》剧照

据悉,由刘建华和刘夏导演联合执导,黄维德、刘向京以及温碧霞等知名演员领衔出演的电影《嫌疑者说》日前是正式拍摄完毕了,影片自从去年的十二月二十二号开始就在新疆乌鲁木齐是开启了拍摄计划,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艰苦拍摄之后,终于是完成了拍摄任务,现在影片也正式是进入到了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很快将会在2018年年内是与观众们见面的。

《嫌疑者说》金牌班底制作 突破警匪片套路

《嫌疑者说》黄维德

据了解,这部影片是由小说《偷换人生》为基础而改编得来的,而剧情故事也主要是围绕着一桩的悬案而展开,作为刑警队长的林晓东是担负起了这一项的重要任务,案件是发生在了西部的一个城市的下着雪的夜晚,接连出现了几起恐吓案件都留下了与黑衣人有关的“文字卡片”,而这其中的奥义让刑警队长林晓东(黄维德饰)可谓是非常的不知所措。

《嫌疑者说》金牌班底制作 突破警匪片套路

《嫌疑者说》剧照

而当地的一个老混混宋涛的突然死亡更是为这起案件增添了悬疑元素,使得原本就十分的离奇的案件变得扑朔迷离起来,随后又突如其来的两位嫌疑人自称为是凶手来自首,一桩悬案产生了两名嫌疑人,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凶手?而他们的目的有什么呢?这一些都只有等待影片上映才能够揭晓。作为一部以悬疑元素为主题的影片,可以说有着很多的受众群体,不过主创们却在此基础上是进行了创新,突破了以往警匪片的固有套路。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