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盲•道》公映反响大 收官之作看点多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4 13:31

 《盲•道》公映反响大,收官之作看点多。此次这部影片作为“盲”系列的收官之作,更是有网友们给大家分析了其几大的看点所在。首先导演李杨是得过柏林银熊奖的,此前因为拍摄了《盲井》是在国外引发了热议。

《盲•道》公映反响大 收官之作看点多

《盲•道》剧照

据悉,作为现如今电影市场极少看见的现实主义类型影片《盲•道》在上映之后是出现了极大的反响。影片对人贩子以及流浪儿童是进行了毫不掩饰和避讳的揭露,展现出了如今底层人民的人性,让大家是看到了那些发生在孩子们身上的不幸事件。因此影片也成为了公众们热议的主要话题之一。据了解,该系列影片此前的两部同样是在上映后引起了不小的反响。

《盲•道》公映反响大 收官之作看点多

《盲•道》海报

而因为《盲井》而人气暴涨的演员王宝强此次也和白岩松以及崔永元和崔健等多位拥有不小影响力的明星是表示要力挺导演白杨,而出品方对此也表示,影片所取得的票房将会拿出部分是用于公益行动的,给那些罹患了眼疾的儿童是进行治疗的,让他们是有能够重见光明的一天。而此次这部影片作为“盲”系列的收官之作,更是有网友们给大家分析了其几大的看点所在。

《盲•道》公映反响大 收官之作看点多

《盲•道》剧照

首先导演李杨是得过柏林银熊奖的,此前因为拍摄了《盲井》是在国外引发了热议,不过可惜的是,这部影片因为涉及到了违规的问题,最终是没能够在国内上映的,而李杨也因为此事被勒令是三年之内不准拍摄新片,之后李杨是回到了国内,回国后的李杨看到了一篇被拐卖的妇女的案件报道,这篇新闻对李杨产生了巨大的震撼,之后其就开始策划拍摄一部反映妇女拐卖的题材影片,影片最终也入围了戛纳电影节。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