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栋笃特工》上映 佘诗曼坐直升机宣传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5 17:44

中奢网娱乐讯 《栋笃特工》上映,佘诗曼坐直升机宣传。从现场情况来看,佘诗曼和黄子华都没有畏高,他表示工作人员没有守规矩,在飞机上面拿手机拍照,但是自己是一位特工,因为经受过训练,因此知道这是一件危险的事情,他也提到了票房问题,他表示自己比较谨慎和乐观,没有过分期待。

《栋笃特工》上映 佘诗曼坐直升机宣传

《栋笃特工》宣传照

《栋笃特工》是由黄子华和佘诗曼主演的一部喜剧电影,片方之前已经宣布电影将会在和观众见面,主创人员们最近也在忙着宣传事宜,两位主演于2月12日搭乘直升机宣传电影,可以说阵仗很大,黄日华当日穿了一件长风衣,看上去就像是007,他表示在直升机上面能够看到香港全景,也发现了很多绿色植物,他以前觉得香港只有高楼大厦,希望民众们能够珍惜。

《栋笃特工》上映 佘诗曼坐直升机宣传

《栋笃特工》剧照

黄子华表示自己曾经尝试乔装入场,希望了解观众们的反应,但是最后都被认出,今年就改变了想法,会涂黑脸庞进场,黄日华表示在电影里面没有机会搭乘直升机,但是自己已经尝试过很多交通方式,他笑称自己坐过火箭,不过是那种玩具火箭。从现场情况来看,佘诗曼和黄子华都没有畏高,他表示工作人员没有守规矩。

《栋笃特工》上映 佘诗曼坐直升机宣传

《栋笃特工》剧照

在飞机上面拿手机拍照,但是自己是一位特工,因为经受过训练,因此知道这是一件危险的事情,他也提到了票房问题,他表示自己比较谨慎和乐观,没有过分期待,刚刚好就行,当然观众们的看法很重要,不过他相信大家在春节的时候会宽容一些,当然多一点会更加开心,是否拍摄续集还需要看观众们的看法。黄子华表示现在还不可以休息,大家需要宣传,佘诗曼表示自己情人节的时候会拍戏,但是黄子华却会休息,不过他将乔装进入电影院看观众们的反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