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强大脑》清北对战 刘星图遭淘汰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5 17:40

中奢网娱乐讯 《最强大脑》清北对战,刘星图遭淘汰。刘宇和杨易之间的“清北之战”引发网友高度关注,沈宇洲和陈家庚之间的比拼也是反转不断,观众们直呼非常过瘾,完全不输烧脑大片,经过激烈的比拼之后,山水两队都已经满员,剩下“云之队”还差队员,团队们之间已经是火药味十足。

《最强大脑》清北对战 刘星图遭淘汰

《最强大脑》现场照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是由江苏卫视的打造的一档智力比拼节目,观众们在其中能够感受到烧脑的题目,也能够体会到被“虐”的感觉,该节目最近正在进行一对一比赛,第四场已经落幕,观众们纷纷表示简直太震撼,清华北大之间的对抗就像是烧脑大片。赌王之子何猷君因为意外受伤退赛,因此刘星图便和张梦南进行了厮杀。

《最强大脑》清北对战 刘星图遭淘汰

《最强大脑》现场照

这场“点灯大战”可以说相当刺激,让人遗憾的是,刘星图因为棋差一招被淘汰,不过他表现的很洒脱,表示自己应该带着笑容离开这个舞台,潇洒的样子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姜振宇表示刘鑫图只有十八岁,就能够有这样的情绪控制力和智商,这才是“最强大脑”。刘宇和杨易之间的“清北之战”引发网友高度关注,沈宇洲和陈家庚之间的比拼也是反转不断,观众们直呼非常过瘾,完全不输烧脑大片,经过激烈的比拼之后,山水两队都已经满员,剩下“云之队”还差队员,团队们之间已经是火药味十足,观众们十分期待之后的比赛。

《最强大脑》清北对战 刘星图遭淘汰

《最强大脑》现场照

在一对一比赛的第二场,张梦南和曾新异之间的对决有一些胶着,当时张梦南的失误让人十分惋惜,节目组因为何猷君退赛寻找对手,队长一致推荐张梦南,大家都认为其上次失败是因为策略出错,但他绝对有实力,他最后也战胜了刘星图,刘星图表示自己在比赛中收获了很多,因此并不觉得遗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