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锋味》锋哥见偶像 阿娇阿Sa高甜逛意大利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5 17:38

中奢网娱乐讯 《锋味》锋哥见偶像,阿娇阿Sa高甜逛意大利。谢霆锋这一次带着Twins来到意大利,他非常喜欢米其林文化,他也在这里见到了Massimo Bottura,其面对世界第一名厨的时候表现的十分害羞,在一旁就像是小迷弟,紧张的样子十分可爱。

《锋味》锋哥见偶像 阿娇阿Sa高甜逛意大利

《锋味》Twins谢霆锋

《锋味》是一档美食节目,主持人是大家非常喜欢的艺人谢霆锋,观众们十分喜欢这档节目,节目组成员们最近来到意大利,谢霆锋也见到了世界名厨,阿娇和阿Sa两人还对其“撒娇”,这档节目已经播出,播放量达四亿,大家纷纷表示美食节目已经让人欲罢不能了。这档节目有很多粉丝,最近也取得了很好的收视成绩,大家对其评价非常高,谢霆锋也会一直前行。

《锋味》锋哥见偶像 阿娇阿Sa高甜逛意大利

《锋味》阿sa

谢霆锋这一次带着Twins来到意大利,他非常喜欢米其林文化,他也在这里见到了Massimo Bottura,其面对世界第一名厨的时候表现的十分害羞,在一旁就像是小迷弟,紧张的样子十分可爱,偶像也鼓励他继续加油,谢霆锋也在偶像的鼓励下开启美食之旅。阿娇和阿Sa两姐妹在帕尔马火腿厂中变身“戏精”,还在地窖里面扮鬼吓西霆锋,但是谢霆锋表现的十分淡定,还用围巾“驱赶”两人,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三人的相处模式真的很特别。

《锋味》锋哥见偶像 阿娇阿Sa高甜逛意大利

《锋味》谢霆锋

随后三人到市中心去品尝美食,他们也尝试地道马肉料理,他们原本就是同门,因此相处起来很有默契,两姐妹之间有着满满“CP”感,而且还在现场撒娇,这让谢霆锋表示“受不了”。锋味队会和当地名厨进行比拼,名厨们选择了当地食材,谢霆锋则带着中国土特产亮相,这让大家觉得有点匪夷所思,也为比赛增加看点,中西美食文化将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