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平饭店》陈数破纪录 称雷佳音太有喜感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5 17:33

中奢网娱乐讯 《和平饭店》陈数破纪录,称雷佳音太有喜感。这部电视剧刚刚播出的时候,观众们纷纷表示陈数扮演的陈佳影非常有气质,各种复古造型让人完全没有办法移开眼睛,陈数表示这需要感谢剧组成员,因为他们的努力才将自己打扮的如此好看,而且其中的光影表现非常不错。

《和平饭店》陈数破纪录 称雷佳音太有喜感

《和平饭店》宣传照

《和平饭店》是由陈数和雷佳音主演的一部谍战电视剧,两人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这部剧也是近期难得的好口碑国产电视剧,豆瓣上面的的评分已经达到8.0分,收视已经破1,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是一部拥有好演员和好制作的电视剧,这因为如此,这部电视剧才突出重围,陈数在其中扮演的是陈佳影,观众们表示陈数演绎的非常到位。

《和平饭店》陈数破纪录 称雷佳音太有喜感

《和平饭店》剧照

陈数最近也接受了媒体采访,她表示自己为了这个角色下了很大功夫,也曝光了更多幕后故事,原来一向专业的陈数在面对雷佳音的时候,一度表现的不是很专业。这部电视剧刚刚播出的时候,观众们纷纷表示陈数扮演的陈佳影非常有气质,各种复古造型让人完全没有办法移开眼睛,陈数表示这需要感谢剧组成员,因为他们的努力才将自己打扮的如此好看,而且其中的光影表现非常不错,她表示自己也许比较适合复古风,而且这部戏有多种风格。

《和平饭店》陈数破纪录 称雷佳音太有喜感

《和平饭店》剧照

有一些网友表示陈佳影的口红也让人眼前一亮,陈数表示自己对口红倒是很有研究,她经常会参与到造型讨论中去,其非常重视口红部分,主要是因为造型也需要跟着人物性格作出改变。在电视剧中有一场泡澡戏,陈数也表现的非常敬业,但是在和雷佳音对戏的时候却一再忍不住笑场,她表示这的确很不专业,但是雷佳音却是太有喜感,尤其是拍哭戏的时候。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