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爸爸5》定档 嗯哼被称作“小坏蛋”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5 17:35

中奢网娱乐讯 《爸爸5》定档,嗯哼被称作“小坏蛋”。《爸爸去哪儿5》中的几对父子让人非常期待,节目完结的时候大家都表示非常不舍,这一次再度集结也圆了观众们的心愿,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一群小可爱终于又要同框。

《爸爸5》定档 嗯哼被称作“小坏蛋”

《爸爸5新春特辑》海报

《爸爸去哪儿5新春特辑》是湖南卫视打造的一档节目,陈小春、吴尊和杜江等家庭在其中表现很精彩,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些小朋友非常可爱,第五期节目完结的时候大家非常不舍,最近官方微博表示将会出新春特辑,这发布了定档海报,宣布这档节目将会在大年初一和观众们见面,到时候Jasper、嗯哼以及小泡芙等小朋友就会再次出现在大家眼前,不仅如此,苑琼丹和阿拉蕾等人也会加盟,可以说阵容非常强大,当下也已经吊足观众们的胃口。

《爸爸5》定档 嗯哼被称作“小坏蛋”

《爸爸去哪儿5》新春特辑

在这一次发布的海报中大家可以了解到,该剧播出时间是大年初一,观众们可以在芒果TV观看,参与嘉宾很多,除了有之前节目中的五队父子以外,还新增了几位嘉宾,他们之前也参与过节目拍摄,网友们表示苑琼丹之前扮演的“包租婆”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轩轩和皓皓两兄弟也将再次亮相。

《爸爸5》定档 嗯哼被称作“小坏蛋”

《爸爸去哪儿5》现场照

《爸爸去哪儿5》中的几对父子让人非常期待,节目完结的时候大家都表示非常不舍,这一次再度集结也圆了观众们的心愿,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一群小可爱终于又要同框,在官方发布的宣传片中,爸爸们将会玩转“电影风”,萌娃们的表现也很不错,Jasper还拍着嗯哼的脑袋,称其为“小坏蛋”,网友们表示要被两人萌化了,他们依旧延续以往逗萌画风,嗯哼在中朝门外面声嘶力竭,大家十分好奇萌娃们的遭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