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萌犬好声音》发海报 宣布正式定档3月24日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4 13:30

《萌犬好声音》发海报,宣布正式定档3月24日。电影将萌犬作为主角,向大家呈现了它们在比赛中的美妙歌声,海报看上去很活泼,将红色的幕布当成背景,中间还有一只金色话筒,带着满满舞台风,再结合电影的名字来看,把当下流行的风格融合在电影里面。

《萌犬好声音》发海报 宣布正式定档3月24日

《萌犬好声音》海报

《萌犬好声音》是由“神犬巴迪”团队打造的一部合家欢电影,里面有很多萌宠,片方于2月2日发布了新春海报和预告,也正式宣布电影会于今年3月24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在红色的背景下,萌犬们摆出各种造型,还和萌娃们进行了互动,完美呼应狗年主题。

《萌犬好声音》发海报 宣布正式定档3月24日

《萌犬好声音》剧照

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名叫泰妮的狗狗意外走失,为了能够实现自己唱歌梦想,也为了找到自己的主人,它开始了冒险之旅的故事,电影将萌犬作为主角,向大家呈现了它们在比赛中的美妙歌声,海报看上去很活泼,将红色的幕布当成背景,中间还有一只金色话筒,带着满满舞台风,再结合电影的名字来看,把当下流行的风格融合在电影里面,海报也曝光了影片里面的萌犬形象,狗狗们化身成为灵魂歌者等多样形象,身穿华丽衣服为观众们带来一场专业演出。

《萌犬好声音》发海报 宣布正式定档3月24日

《萌犬好声音》剧照

这次曝光的预告片把萌娃和萌犬的友情当成主线,还融入了冒险和幽默元素,可以说充满童趣的同时又很温馨,不失为寓教于乐的好电影,非常适合一家人前去观影,萌犬在冒险之路上为大家呈现了各种惊喜,梦想和爱等主题一定能够打动人心,泰妮的回家旅程有很多挫折,但是最后也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梦想,也传达出一种励志精神,观众们也会在观影过程中感受到友情和亲情的力量,当然拥有超强实力的制作班底也是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