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泡芙小姐》发推广曲MV 朴树诠释爱情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4 12:36

 《泡芙小姐》发推广曲MV,朴树诠释爱情。MV画面中还展现了这对恋人的爱情故事,他们不在乎周边人的眼光,只想更加专注的面对的自己的爱情,他们有时候会骑着电动车吹风,有时候会在山崖之上享受阳光,可以说将浪漫演绎到极致。

《泡芙小姐》发推广曲MV 朴树诠释爱情

王栎鑫张歆艺岸边

《泡芙小姐》是由张歆艺自导自演的一部爱情电影,王栎鑫等青年演员的加盟让人更加期待,片方于2月1日发布了电影推广曲MV,朴树用自己独特的嗓音让《好好地》这首歌变得更加有吸引力,也向大家呈现了泡芙小姐勇敢追爱的人生态度,泡芙小姐和顾上的爱情故事可谓是刺激又浪漫,电影将于2月9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泡芙小姐》的推广曲是由朴树演唱的,大家经常称其为灵魂歌者,他演唱的歌曲总能够给大家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泡芙小姐》发推广曲MV 朴树诠释爱情

王栎鑫 张歆艺

而且带着一种自由气息,《好好地》这首歌曲充满了力量,每一句歌词都带着洒脱之感,MV画面中还展现了这对恋人的爱情故事,他们不在乎周边人的眼光,只想更加专注的面对的自己的爱情,他们有时候会骑着电动车吹风,有时候会在山崖之上享受阳光,可以说将浪漫演绎到极致。电影主要讲述了男女主角勇敢追爱的故事,张歆艺扮演的泡芙和王栎鑫扮演的顾上打破身份和年龄束缚,大胆选择在一起,两人还秘密闪婚。

《泡芙小姐》发推广曲MV 朴树诠释爱情

《泡芙小姐》剧照

很多网友之前在看预告的时候表示这段爱情故事真是甜蜜又大胆,张歆艺之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希望观众们能够在电影中获得勇气,影片传达出来的爱情观和发布的推广曲十分契合,这部电影也是张歆艺首部电影,为了能够呈现出最佳效果,它也投入了很多心血,为了电影推掉了其他工作,希望能够全身心投入其中。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