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磊教女儿多多写福字 才气纵横令人敬仰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5 17:32

中奢网娱乐讯 黄磊教女儿多多写福字,才气纵横令人敬仰。新年的钟声马上如期而至,孙莉在微博晒出黄磊教女儿多多学写毛笔字,黄磊写的“福”字非常刚劲有力,而多多写的“福”字,就像她本人那样端正秀丽。

黄磊教女儿多多写福字 才气纵横令人敬仰

黄磊教女儿多多写福字

新年的钟声马上如期而至,很多人都想在新年到来之前,有一番庆祝。明星黄磊今年则是有所改变,他决定教女儿传统的毛笔字,在红纸上写下“福”字。中国作为传统的国家,在新年到来的之际,每家每户都会在门上贴对联,尤其是“福”字更不能少,这已经成为很多人的每年必做之事。平时我们在微博上看到的黄磊,除了晒美食就是做饭,总之就是离不开吃食,难得看到他写的毛笔字。看到黄磊教多多写字认真的样子,真是让人羡慕不已!

黄磊教女儿多多写福字 才气纵横令人敬仰

黄磊有多方面的技能表现

娱乐圈大忙人黄磊,近日教女儿多多写毛笔字,平时我们看到的黄磊经常与美食相伴,难得看到他教女儿学写毛笔字,妻子孙莉特意记录下这个美好时刻。从晒出的照片中我们看到,黄磊写的“福”字非常刚劲有力,而多多写的“福”字,就像她本人那样端正秀丽。如果是黄磊铁粉的话,应该不难发现,他们一家人是非常传统的家庭,每年在这个时候,黄磊都会上手写毛笔字。

黄磊教女儿多多写福字 才气纵横令人敬仰

黄磊被大家称为“黄老师”

平时黄磊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其表现经常令人惊讶。我们知道黄磊曾是个很出色的老师,他曾教过很多当红明星,平时大家都会尊称他一声“黄老师”。我们知道黄磊是个很懂生活的人,在做饭这方面有很高的造化。除此之外,他还有一口非常流利的英语,在各种技能上,简直就是大家崇拜的偶像。如今再看到他大秀毛笔字,真是再次让大家感到意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