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祖蓝让李亚男做生娃机器 计划三年生四娃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5 17:30

中奢网娱乐讯 王祖蓝让李亚男做生娃机器,计划三年生四娃。近日王祖蓝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讲到,要妻子李亚男做生娃机器,计划在三年的时间里生四个孩子。今年工作室有几个制作,电视剧、综艺节目已经有安排档期,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就会有心情和时间去生孩子。

王祖蓝让李亚男做生娃机器 计划三年生四娃

王祖蓝李亚男情人节大秀恩爱

王祖蓝李亚男这对夫妻已经结婚三年时间,但至今都没有生下孩子,为此他们夫妻两人经常遭到网友的催生。情人节到来他们依旧成为大家追问的话题,主题当然还是什么时候生小孩,王祖蓝也毫不吝啬的向媒体诉说心愿,他放狠话称,要李亚男在三年的时间里生四个孩子,我们可以看出这是玩笑话,但也不难猜出出,他们夫妻已经有要孩子的打算。之后王祖蓝还很风趣的向媒体透露,已经有朋友告诉他生孩子的秘方,三年生四胎也可以出现。

王祖蓝让李亚男做生娃机器 计划三年生四娃

王祖蓝计划三年生四个娃

王祖蓝透露结婚后每年都会和老婆一起外出旅行,今年也会像往年一样先和家人外出旅行,因为情人节是他和李亚男的结婚纪念日,所以基本上都是先和家人一起外出,然后就是夫妻二人世界。谈到生娃的问题上,王祖蓝更是放狠话让老婆当生娃机器,现在已经有朋友告诉他们生孩子的秘方,他计划在三年的时间里生四个孩子。王祖蓝说今年工作室有几个制作,电视剧、综艺节目已经有安排档期,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就会有心情和时间去生孩子啦!

王祖蓝让李亚男做生娃机器 计划三年生四娃

李亚男高王祖蓝很多

李亚男因为高王祖蓝很多,已经成为大家的“笑柄”,而对于升高问题,王祖蓝从来不会隐晦自己的想法,他认为老婆身材好、颜值高就是自己炫耀的资本。据说当时王祖蓝追李亚男的时候费了好大功夫,由于李亚男是华裔小姐冠军,各方面的资源都很不错,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王祖蓝的深情终于打动李亚男,两人最终共结连理,成就一段佳话。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