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豹轿跑车 兰博基尼都要靠边站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5 17:32

中奢网品牌讯 捷豹轿跑车,兰博基尼都要靠边站。如果你一直渴望一辆轿跑车,但只需要三脚踏板设置,捷豹现在有一个答案给你。这是2018款捷豹F-Type,比以往更好、更智能的跑车。

 

捷豹轿跑车 兰博基尼都要靠边站

车型新发布

雷克萨斯十多年来一直证明他也可以制造出世界级的跑车和运动型轿车。从2008年开始,即将成为BMW M3竞争对手的IS F展现了前所未有的实力,但是却无法挑战当今最好的四门车型。这辆捷豹新车外形很好看,开起来也很有乐趣。当然,这不是一个豪华的超级跑车(它介于两者之间),但并不是所有的东西都必须是极端的。有时候最好有一辆适合你喜欢的车,对于一些人来说,那辆车就是它。

捷豹轿跑车 兰博基尼都要靠边站

双座跑车

车友们都知道,双离合器和现代自动变速器通常在0-60英里/小时的速度下更快,而且在赛道上往往更快,即使是非常熟练的驾驶员,也会体会到来自适当的三脚踏板设置的快乐,接合和人机的满足感。钉上升档,在下降的路上完美地进行转速匹配。知道前面的角落是最好的三档,即使你以前从未驾驶过。

捷豹轿跑车 兰博基尼都要靠边站

亮白配色

现在在2018款捷豹F-Type中已经有了满足感,但只有在V-6车型中才有这种满意度。尽管如此,入门F-Type的马力为340马力,F-Type S的马力为380马力。

捷豹轿跑车 兰博基尼都要靠边站

背部

机械增压的V-6扭矩大,回转良好,并且可以让驾驶员将其保留在扭矩和动力范围内。而且棍棒转变只有后驱,这是相当短的和直观的。

捷豹轿跑车 兰博基尼都要靠边站

敞篷车

对于那些喜欢自动化程度更高的用户来说,当然也可以使用自动变速器。过去,全轮驱动一直是一个处理动力学和转向感的杀手,但在2018款F-Type中,全轮驱动纯粹是一个优势,特别是搭配550马力F-Type R轿跑车和敞篷车的5.0升机械增压V-8。

捷豹轿跑车 兰博基尼都要靠边站

优雅曲线

全轮驱动并不是把它变成转向不足,而是让F-Type R变得完全可控,甚至温顺。全轮驱动的系统使用先进的电子和机械位编码成IDD(智能传动系统动力学)等简洁的首字母缩略词,以保持操控性,同时最大化牵引力。IDD系统将稳定性控制,将中央动力联轴器和发动机连接在一起,始终提供最佳的扭矩分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05-18 17:22
2024年回归 兰博基尼重返WEC赛场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