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格尔穿西装裙亮相 知名媒体人狠批他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6 16:24

 腾格尔穿西装裙亮相,知名媒体人狠批他。湖南台最新一期播出的《我是歌手》中,补位歌手腾格尔以代表作《天堂》亮相个人首秀。当时腾格尔穿着一身大胆的西装裙,与杨幂在《谈判官》中穿过的衣服非常相似。

腾格尔穿西装裙亮相 知名媒体人狠批他

腾格尔穿西装裙亮相

湖南台最新一期播出的《我是歌手》中,补位歌手腾格尔以代表作《天堂》亮相个人首秀。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腾格尔出现时所穿的那身衣服,竟然撞衫杨幂。当天腾格尔以独特的声音亮相舞台,他演唱的歌曲风格属于高原嘹亮类型,所以在穿衣方面,腾格尔的打扮也有些“另类”,在视觉和听觉上,腾格尔的确给了我们别样的特色。他穿着一身大胆的西装裙,与杨幂在《谈判官》中穿过的衣服非常相似,但就是一个买家版,一个卖家版。

腾格尔穿西装裙亮相 知名媒体人狠批他

腾格尔被业内人士狠批

腾格尔是国内知名的歌手,他有不少出色的作品,像《蒙古人》、《你和太阳一同升起》等,有很高的流传度。对于腾格尔穿裙装,业内人士评论说,作为一个德高望重的南歌唱家,竟然穿西装裙亮相,这就是在败坏社会风气,在误导青少年,本身娱乐圈就已经出现阴盛阳衰的局势,腾格尔又来雪上加霜,真是不成体统,不得不说,这真是很悲哀的事情!

腾格尔穿西装裙亮相 知名媒体人狠批他

腾格尔歌风独特

腾格尔一直以音色出名,他特殊的台风曾风靡一时,吸引无数粉丝的注意。在如今看脸的年代,腾格尔算不上颜值偶像,但在歌坛却非常有影响力。如今看到腾格尔穿西装裙亮相,不少喜欢他的粉丝却没有像专业人士去点评腾格尔,反而认为他的造型特殊,尤其是看到杨幂穿上这件衣服的样子,反而觉得腾格尔更加幽默了许多。虽然与杨幂穿出来的模样相比,杨幂是卖家版,他是买家版,但还是会继续支持他!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