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昆凌寒风中找王子 周杰伦回复王子给你拍照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6 16:27

昆凌寒风中找王子,周杰伦回复王子给你拍照。昆凌在社交网站发文,说要找自己的王子。没想到周杰伦在下面,留言说王子正在寒风中给你拍照片。周杰伦和昆凌这秀恩爱的方式,真的是越来越特别了,让人羡慕不已。

昆凌寒风中找王子 周杰伦回复王子给你拍照

昆凌寒风中找王子

近日,昆凌在网上晒出了一张自己现在窗台上,眺望远方的照片。而且昆凌还配文说,希望可以见到自己的王子。没想到她的老公周杰伦,在下面评论说王子在寒风中给她拍照呢,而且还被冻得半死。周杰伦和昆凌的甜蜜互动,让大家直呼撒狗粮。还有网友说,周杰伦和昆凌秀恩爱的方式真的越来越特别了。周杰伦自从娶了昆凌之后,经常在网上秀恩爱,就连自己的ig账号上,发的都是老婆昆凌的照片。

昆凌寒风中找王子 周杰伦回复王子给你拍照

周杰伦回复王子给你拍照

前一段时间,周杰伦和昆凌一起去看画展。一路上两人更是甜蜜互动,恩爱秀不停。去看画展时,周杰伦还给昆凌变魔术,周杰伦从口袋里面变出扑克牌之后,看到老婆非常开心,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周杰伦和昆凌相差十几岁,但是两人之间从来都没有代沟。甚至有网友说,自从周杰伦结婚之后,之前高冷的周董不见了,变成了一个疼老婆,宠女儿的绝世好男人。

昆凌寒风中找王子 周杰伦回复王子给你拍照

周杰伦、昆凌

周杰伦出道十几年,开了无数场演唱会,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精彩的歌曲。而昆凌和周杰伦结婚之前,还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模特。两人结婚之后,昆凌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昆凌再也不是一个小小的模特,能够进军好莱坞,和国际明星演电影。周杰伦则变成了一个宠妻狂魔和女儿奴,不管是出席什么活动,总是在不经意间提到老婆和孩子。有时甚至不远万里,坐飞机飞到国外,去探班老婆昆凌,简直就是一个十佳好老公。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