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晚第六次联排结束 李易峰表示有点紧张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6 13:40

中奢网娱乐讯 春晚第六次联排结束,李易峰表示有点紧张。对于已经参加春晚六次排练的李易峰来说,对今年的春晚表示依旧很紧张,此次彩排也是最后一次全体大联排。李易峰作为春晚新人,他表示有点紧张。

春晚第六次联排结束 李易峰表示有点紧张

李易峰参加春晚第六次联排

很多明星都希望出现在春晚的舞台,虽然这个节目给与的出场费不高,但对于宣传自身名气,有很大帮助,所以至今春晚依旧成为众明星向往之地。历届春晚对于邀请嘉宾的名单都很慎重,这个舞台并不是想来就能到的地方,所以对于能够得到春晚邀请的明星,他们的脸上也是相当有光彩的。今年春晚依旧是大家比较关注的话题,至于哪个明星能够出现在这个舞台上,观众都檫亮眼睛拭目以待。如今春晚第六次联排已经完毕,李易峰、陈伟霆等人纷纷现身。

春晚第六次联排结束 李易峰表示有点紧张

李易峰穿厚羽绒服现身

当红流量小生李易峰曾出演过很多精彩的作品,他不但拥有帅气的外貌,而且精湛的演技,也已经得到众人肯定,今年他来到春晚舞台,让很多喜欢他的粉丝高兴不已,的确能够在大年三十看到自己喜欢的偶像出现在舞台上,肯定是相当兴奋吧!此次李易峰是雨景甜、江疏影等人一起演唱歌曲《赞赞新时代》,但从歌曲的名称想象的话,这肯定是一首带有欢乐色彩的歌曲。

春晚第六次联排结束 李易峰表示有点紧张

李易峰参加春晚紧张

对于已经参加春晚六次排练的李易峰来说,对今年的春晚表示依旧很紧张,此次彩排也是最后一次全体大联排。北京的冬天是很冷的,李易峰身穿又厚又大的羽绒服,将里面的西装完全包裹起来。李易峰作为春晚新人,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将自己最好的状态呈现出来,这不仅是对舞台的尊敬,同时也是给喜欢自己的观众,一个完美的答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