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晚最后一次彩排 沈腾常远无缘央视春晚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6 13:40

中奢网娱乐讯 春晚最后一次彩排,沈腾常远无缘央视春晚。沈腾的“开心麻花”携带的原创小品类节目,以反腐为题材进行描述的节目,今日已经确定被被春晚节目组“砍掉”,这也就意味着,沈腾常远等人无缘春晚舞台。

春晚最后一次彩排 沈腾常远无缘央视春晚

沈腾常远无缘春晚

这几年春晚小品的节目效果非常不错,尤其是沈腾带领的“开心麻花”团队,每次都没有让观众失望,从历届春晚来计算的话,沈腾团队已经参加过五次春晚表演,很多观众在期待第六年的时候,却得到不幸的消息,沈腾团队已经确定被春晚节目组“砍掉”。如今春晚第六次联排已经完毕,在第五次彩排的时候,就已经有人发现“开心麻花”没有出现,如今证据确凿,很多观众表示感到遗憾,这也就意味着,沈腾常远等人无缘春晚舞台。

春晚最后一次彩排 沈腾常远无缘央视春晚

郭冬临和刘涛表演的小品被毙掉

据当时在场观看的网友表示,沈腾的“开心麻花”携带的是原创小品类节目,前几期也参加彩排,这部小品是以反腐为题材进行的细节描述,具有相当强的教育意义,但由于这个节目节目效果一般,因此节目组决定,将这部题材去掉。其实不光是沈腾团队会遇到这种问题,很多节目都是在随着彩排的不断进行,而无缘春晚的表演。据有关媒体报道,郭冬临和刘涛表演的小品,也是被春晚不幸“毙掉”。

春晚最后一次彩排 沈腾常远无缘央视春晚

沈腾马丽成为顶级喜剧演员

沈腾马丽曾因春晚被大家熟知,他们之后接连拍出很多优秀的电影作品,比如《羞羞的铁拳》《夏洛特的烦恼》等,作品播出后,取得不同凡响的效果,这与参加春晚有很大的关系,从客观上来讲,是春晚促进了他们电影票房的大卖。如今沈腾、马丽均称为国内知名的顶级喜剧演员,如若没有春晚舞台的帮衬,他们以后依旧可以散发独特的光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