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柏芝晒献血照片 排队献血等4个小时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6 13:38

中奢网娱乐讯 张柏芝晒献血照片,排队献血等4个小时。张柏芝近日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自己的献血照片,她发文称,因为献血等了足足4个小时,好在最后成功。张柏芝除了向遇难者表示慰问之外,还呼吁大家可以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去献血。

张柏芝晒献血照片 排队献血等4个小时

张柏芝晒献血照片

张柏芝近日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自己的献血照片,由于当时她包裹的太严实,很多网友都没有看出是她,如果不是她自己亲口承认,估计网友要猜测一阵子!张柏芝发文称,因为献血等了足足4个小时,好在最后成功,为此她表示很开心、很满足。当时有很多人觉得她太过于瘦弱,认为她不具备献血条件,但后来姑娘说她的身体很健康,对于献血觉得没有问题,张柏芝听后开心不已,能够帮助需要的人,她觉得很荣幸!

张柏芝晒献血照片 排队献血等4个小时

大巴车发生翻车意外事故

据台湾媒体报道称,香港大浦在2月10日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大巴车发生翻车意外事故,造成18人死亡,60多人不同程度伤痛。张柏芝得知消息后,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去慰问,并且还亲自去医院捐血,希望自己的血可以救助到有需要的人,为此她在医院等了整整4个小时才完成。献血过程虽然比较曲折,但张柏芝表示很满足,希望大浦公路上大巴遇难者一路走好。

张柏芝晒献血照片 排队献血等4个小时

张柏芝呼吁大家献血

张柏芝献完血后,在现场拍照留念,张柏芝除了向遇难者表示慰问之外,还呼吁大家可以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去献血,有需要的人一定会用上,整个献血过程不会太疼,十分钟就可以搞定,她用自己的方式向大家证明,献血不会伤害到身体,所以不要有所顾忌。网友说像她这样没有任何明星架子,愿意为了献血苦等4个小时的明星真是不多见,真是太接地气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