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欢乐中国人》已播出 谱写深海传奇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6 13:38

中奢网娱乐讯 《欢乐中国人》已播出,谱写深海传奇。节目第二期的播放成绩也非常不错,融媒体推文播放量再破10w+,这也就表示融媒体有很大潜能,节目中出现了潜艇兵父子,两人谱写了深海传奇,和乌兰牧骑一样,他们都在奉献自我,这让网友们纷纷点赞。

《欢乐中国人》已播出 谱写深海传奇

《欢乐中国人》第二期

《欢乐中国人》是一档表现中国真实感人故事的节目,第二期已经正式播出,观众们可以在中央电视台观看,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些故事感人至深,通过这样的方式拉开新年序幕,该节目使用了二维码融媒体形式播出,可以说传播效果惊人,第一次创下新媒体端点击量超过10w+的新纪录,可以说在开年节目中独占鳌头。

《欢乐中国人》已播出 谱写深海传奇

《欢乐中国人》潜艇兵

节目第二期的播放成绩也非常不错,融媒体推文播放量再破10w+,这也就表示融媒体有很大潜能,节目中出现了潜艇兵父子,两人谱写了深海传奇,和乌兰牧骑一样,他们都在奉献自我,这让网友们纷纷点赞。潜艇兵是国家守卫者,每一次的目的地都不能告诉家人,节目中出现的潜艇兵父子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两人都守卫水下长城,这也是一段关于传承的故事。

《欢乐中国人》已播出 谱写深海传奇

《欢乐中国人》海报

潜艇对国家而言非常重要,王昌来已经服役三十五年,也是一级军士长,战友们都把他叫做“鱼雷王”,每年能够安装几百条鱼雷,很多次和死神擦肩,这份坚忍也表明他的爱国情怀,他的儿子小时候的一句戏言变成真,王晨也成为一名潜艇兵,这对父子的奉献精神感动现场每一位观众。新中国刚刚成立的时候,蒙古成立了乌兰牧骑,他们就像是光芒,照亮每个草原人的心,主人公巴音在现场表示自己已经老了,但是曾经的过往永远在他心中,这让腾格尔感慨颇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