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张韶涵范玮琪不和 粉丝微博留言攻击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7 09:10

 传张韶涵范玮琪不和,粉丝微博留言攻击。对着大批网友们的围剿辱骂,范玮琪也少有的给予了正面的回应反击,还亲自的留言相应网友们的言论,直言希望大家不要被谣言所迷惑。

传张韶涵范玮琪不和 粉丝微博留言攻击

范玮琪 张韶涵恩怨传闻

近期,张韶涵因为登上了人气节目《我是歌手2018》而再次是成为了热门话题的人物,而其在节目中的惊艳表现,也让她是再度人气飙升的。而就在这样的背景下,张韶涵和范玮琪不和的问题又在一次是被网友们翻了出来。其实张韶涵和范玮琪出现不和的传闻早早是在2010年的时候就已经出现了,之后更是不断的升温。之后虽然慢慢的已经是没有人提及了,不过随着近期张韶涵的热度飙升,过去的往事也被人再次拿来做槽点。

传张韶涵范玮琪不和 粉丝微博留言攻击

范玮琪照片

因此其和范玮琪不和的传闻就再次是被搬上了台面上,还出现了有大批的网友是出现在了范玮琪的微博底下留言攻击的,而面对着大批网友们的围剿辱骂,范玮琪也少有的给予了正面的回应反击,还亲自的留言相应网友们的言论,直言希望大家不要被谣言所迷惑。据透露,此前范玮琪在节目《康熙来了》上,自曝和张韶涵因为争取发片资源以及一姐位置等问题是发生了冲突和矛盾的。

传张韶涵范玮琪不和 粉丝微博留言攻击

张韶涵照片

继而引发了双方粉丝的骂战,随后就涌现了诸多两人撕破脸的传闻,面对此事,范玮琪的老公陈建州被问及此事的时候,其表示两人确实有存在误会,但是都是一些小事而已,她们对于双方之间的看法都是从别人的嘴里传来的,就这样穿来穿去的,慢慢的就产生了误会。而面对这次网友们的攻击,范玮琪是晒照喊话什么都不怕。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