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墓丽影》再发新预告 坎妹上演惊险逃生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7 09:11

 《古墓丽影》再发新预告,坎妹上演惊险逃生。根据导演罗阿尔•乌索(Roar Uthaug)透露,其表示令其印象最深的一场戏份,就是艾丽西亚在激流中的表现,双手被紧紧绑着的她,紧张的呼吸着,而她丝毫没有表现出畏惧,她的勇敢付出也让这一场戏变得十分的精彩。

《古墓丽影》再发新预告 坎妹上演惊险逃生

《古墓丽影》海报

日前,动作巨制影片《古墓丽影:源起之战》(Tomb Raider)是再度发布了一款全新的预告片,而在这一段的预告中展现的是主角劳拉•克劳馥(Lara Croft)的各种面对惊险场面的逃生片段,劳拉要多次是挑战人体的极限,完成不可能的任务。而“坎妹” 艾丽西亚•维坎德(Alicia Vikander)在当中的表现可谓是非常的惊艳,在激流中勇往直前,飞跃飞机残骸,还有各种高难度的动作戏份,这一些都是由坎妹亲自了完成的,因此也获得了导演和其他演员搭档的满满称赞。

《古墓丽影》再发新预告 坎妹上演惊险逃生

《古墓丽影》剧照

据了解,影片是会在三月十六日的时候,在国内和北美地区是同时开启上映的,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中国演员吴彦祖也加盟参演,这让不少的中国观众都感到十分的期待。因此大多数的中国观众都是冲着吴彦祖和“坎妹”这一对搭档而去看的。

《古墓丽影》再发新预告 坎妹上演惊险逃生

《古墓丽影》剧照

根据导演罗阿尔•乌索(Roar Uthaug)透露,其表示令其印象最深的一场戏份,就是艾丽西亚在激流中的表现,双手被紧紧绑着的她,紧张的呼吸着,而她丝毫没有表现出畏惧,她的勇敢付出也让这一场戏变得十分的精彩。另外,艾丽西亚在这次的预告片中,更深度的展现出了“女汉子”的特质形象,从游戏到改编电影,主角劳拉一直都是最受群众们追捧的一个核心的元素,而为此,坎妹还在拍摄前进行了四个月的长时间体能训练,吴彦祖也透露看到她时感觉换了个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