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暴走留校生》终极预告 热血青春激情来袭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7 09:10

 《暴走留校生》终极预告,热血青春激情来袭。《暴走留校生》热血与青春齐飞,感动与爆笑同在,在热血的表面下也蕴含这大量的搞笑,尤其是“陈好难”几乎承包了全部的笑点,简直就是“行走的笑话”,所到之处必定是一片笑声。

《暴走留校生》终极预告 热血青春激情来袭

《暴走留校生》剧照

校园青春喜剧《暴走留校生》近期发布了终极预告片,讲述的是关于校园青春故事,香港小弟的青春,热血,搞笑的校园生活。热闹的故事氛围,轻松欢快的故事情节也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切关注。在预告片中,由香港老牌明星打头,浓浓的江湖豪情扑面而来,而江湖小弟“陈好难”的一腔江湖热血气质却与整个学校氛围格格不入,并引发了一系列的校园骚动。

《暴走留校生》终极预告 热血青春激情来袭

《暴走留校生》剧照

在这些满满的冲突外我们也能感受到一种校园里的温情和青春。《暴走留校生》热血与青春齐飞,感动与爆笑同在,在热血的表面下也蕴含这大量的搞笑,尤其是“陈好难”几乎承包了全部的笑点,简直就是“行走的笑话”,所到之处必定是一片笑声。在影片中,陈好难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学渣,自带江湖血气出厂,却也引起了社团文化和校园文化的冲突,他的校园生活也是笑点和槽点满满,这令人啼笑皆非的形象真的让人印象深刻。

《暴走留校生》终极预告 热血青春激情来袭

《暴走留校生》剧照

《暴走留校生》的创意是来源与《古惑仔》,“陈好难”也是谐音陈浩南,影片在认真搞笑的同时也向我们传达了一种时代的变化,和一种情感的寄托。《暴走留校生》定当2月27日,翻版“陈浩南”的“陈好难”又会有怎样的爆笑校园经历,敬请期待青春,热血,校园《暴走留校生》,热血的青春激情燃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