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冬雨26生日发自拍 周冬雨好友送祝福庆生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9 19:17

 周冬雨26生日发自拍,周冬雨好友送祝福庆生。周冬雨过26岁生日,微博发自拍,不少好友在微博给周冬雨送祝福,其中就有她的好闺蜜马思纯,马思纯祝福周冬雨生日快乐,和自己的姐妹情能够天长地久。

周冬雨26生日发自拍 周冬雨好友送祝福庆生

周冬雨26生日发自拍

前几天是女明星周冬雨26岁的生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很多娱乐圈的好友都在微博送祝福给周冬雨。作为周冬雨的好姐妹兼好闺蜜,马思纯深夜就发微博,祝福自己的好姐妹生日快乐。马思纯还发了一张她和周冬雨获得金马奖的照片,马思纯表示希望周冬雨生日快乐,两人之间的友谊天长地久。很多网友评价说,祝周冬雨和马思纯之间的友谊天长地久。

周冬雨26生日发自拍 周冬雨好友送祝福庆生

周冬雨好友送祝福庆生

马思纯和周冬雨是一起拍摄《七月与安生》认识的,后来两人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还凭借着《七月与安生》这个电影,双双获得金马影后。拍完电影之后,两人还经常在微博互动,相爱相杀坚固的姐妹情,让不少网友大呼两人是真姐妹。之前两人一起参加活动,在节目中也是各种互怼,看的网友非常开心。这次周冬雨过生日,就连黄晓明都发微博祝福,黄晓明发文表示,祝福小黄鸭生日快乐,吃什么都不长肉。

周冬雨26生日发自拍 周冬雨好友送祝福庆生

周冬雨照片

很多网友在周冬雨微博下面留言,祝福周冬雨生日快乐。周冬雨刚进入娱乐圈,就出演张艺谋的电影,起点非常高。最近这几年周冬雨一直在磨练演技,用《七月与安生》证明了她的演技,获得了她人生中第一个影后。这次周冬雨过生日,对她来说有很大的意义。希望周冬雨越来越漂亮,健康快乐的过完每一天,以后演技越来越好,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