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杰微博宣喜讯 谢娜上海剖腹产双胞胎女儿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5 09:59

中奢网娱乐讯 张杰微博宣喜讯,谢娜上海剖腹产双胞胎女儿。 2月1日,张杰歌迷官方微博发布喜讯称,谢娜为张杰生下双胞胎女儿,恭喜张杰荣升爸爸!谢娜生完孩子后,张杰在微博深情写道:“谢谢大家的关心!娜娜辛苦了你真的好棒!”

张杰微博宣喜讯 谢娜上海剖腹产双胞胎女儿

谢娜上海剖腹产双胞胎女儿

娱乐圈最近是喜讯不断,现实阿娇秀求婚钻戒,接着就是谢娜生下双胞胎女儿的消息,真是到处都充满幸福的味道。2月1日,张杰歌迷官方微博发布喜讯称,谢娜为张杰生下双胞胎女儿,恭喜张杰荣升爸爸!这绝对是个好消息,据说,谢娜此次是在上海生女,好友何炅在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赶往谢娜医院看望,真是好闺蜜,比娱乐圈一些塑料姐妹花不知要强多少倍?网友得知消息后,也纷纷送去祝福,希望娜姐的女儿可以像妈妈一样漂亮!

张杰微博宣喜讯 谢娜上海剖腹产双胞胎女儿

张杰微博宣喜讯

在谢娜生完孩子后,张杰在微博深情写道:“谢谢大家的关心!娜娜辛苦了你真的好棒!”,他还说会好好守护谢娜和孩子,虽然是简单的几句话,让人看后心里不觉暖暖的,真是好丈夫好爸爸!从网络上曝出的视频中看到,谢娜在上海做剖腹产的时候,他们的双方父母都早早的到达医院,准备迎接他们的小孙女们。经过九个月的等待,他们一家人终于迎来这一天!作为爸爸的张杰,肯定也对这一天期盼已久了吧!

张杰微博宣喜讯 谢娜上海剖腹产双胞胎女儿

何炅为谢娜送去祝福

何炅作为谢娜的好搭档,他们曾被外界穿过很多绯闻,最多的则是恋人关系,但很少会有人知道,何炅其实是张杰谢娜的媒人,如果没有何炅的话,应该也不会有今天的双胞胎公主的存在吧!谢娜生孩子,何炅也在第一时间赶到医院看望,他在微博上说到,谢娜夫妻两人看到孩子的那一刻,画面非常温馨,当时谢娜流着泪亲吻女儿,一旁的张杰则是一个劲的让孩子喊爸爸。果然非常符合杰哥的个性,那么点的小孩儿,能会喊“爸爸”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