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将夜》襄阳热拍中 茜玲娜依获网友关注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5 10:07

中奢网娱乐讯 《将夜》襄阳热拍中,茜玲娜依获网友关注。这部电视剧的剧本创作时间长达三年,为了能够表现出厚重气质和画面真实感,剧组成员们花费了很多心力,不管是实地取景还是演员造型,他们都花了很长时间研究,这也就可以看出剧组希望打造出精品的决心。

《将夜》襄阳热拍中 茜玲娜依获网友关注

《将夜》剧照

《将夜》是由杨阳执导的一部玄幻史诗电视剧,郑少秋、陈飞宇和茜玲娜依倾情加盟,主创班底可谓是很强大,茜玲娜依在电视剧中扮演的是金五彩,其因为年纪很小而受到网友关注。这部电视剧由猫腻小说改编而来,讲述了天下纷争不断,宁缺原本是边军小卒,为了能够帮助家人昭雪冤情出现在都城,经历过各种波折之后成为“书院”中的一员,在帮助家人洗刷冤屈之后,他也承担起保家卫国的重任,为了能够守护自己的国家和爱人,甚至愿意与“天”斗争的故事。

《将夜》襄阳热拍中 茜玲娜依获网友关注

《将夜》剧照

电视剧原著小说在去年原创文学榜单中位列第四位,因此有着广泛粉丝基础,电视剧官宣的时候就引发了网友高度关注,杨阳给予了小说很高评价,表示小说带着非常强烈的现实主义色彩,而且表达能力也很不错,可以说是一部精品。据了解,这部电视剧的剧本创作时间长达三年,为了能够表现出厚重气质和画面真实感,剧组成员们花费了很多心力,不管是实地取景还是演员造型,他们都花了很长时间研究,这也就可以看出剧组希望打造出精品的决心。

《将夜》襄阳热拍中 茜玲娜依获网友关注

茜玲娜依 郑少秋

茜玲娜依仅仅只有十五岁,她在其中扮演金五彩,也是书院中一员,她是国子监幼女,既是一位大家闺秀,又有搞怪的一面,她也在其中初尝爱滋味,不过这段爱情颇为闹腾,最后两人也终于成为一对,结局很圆满。这部电视剧从去年八月份开始拍摄,应该会在今年二月份完成所有拍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