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任嘉伦微博宣布当爸爸 任嘉伦已经结婚生子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8 21:59

 任嘉伦微博宣布当爸爸,任嘉伦已经结婚生子。任嘉伦在微博公开宣布,自己已经升级做爸爸。不少网友表示非常惊讶,之前没有听说过任嘉伦已经结婚了,现在连孩子都出生了。很多网友都表示,恭喜任嘉伦升级做爸爸。

任嘉伦微博宣布当爸爸 任嘉伦已经结婚生子

任嘉伦微博宣布当爸爸

最近内地男明星任嘉伦在微博公布自己已经结婚生子,而且孩子都已经出生了。从任嘉伦发的照片上可以看到,他用手捧着一个小萌娃的手,而且配文说家里添了一个新成员。没想到任嘉伦都已经结婚生子了,之前一直没有公开过婚讯。任嘉伦在微博中写道,欢迎新成员的到来,非常感谢这一切,也希望小宝宝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从任嘉伦发的文字中可以看得出来,他已经结婚生子。

任嘉伦微博宣布当爸爸 任嘉伦已经结婚生子

任嘉伦已经结婚生子

任嘉伦通过选秀节目,正式进入娱乐圈,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很多年之后,凭借着一部古装电视剧,和自己精湛的演技,在娱乐圈也算是小有名气。而他的女友也是娱乐圈里的人,曾经出演过不少的电视剧,但是都不怎么出名,为人非常低调,平时很少有她的消息。据了解,任嘉伦和女友恋爱已经长达五年,去年三月份在微博公开恋情,因为两人都非常低调,所以很少公开秀恩爱,保密工作也做得非常好。

任嘉伦微博宣布当爸爸 任嘉伦已经结婚生子

任嘉伦照片

让不少网友吃惊的是,任嘉伦居然已经结婚了,而且现在连孩子都有了。之前一直没有听说过,任嘉伦已经结婚,只听说过他有一个女朋友,后来就再也没有任何消息了。很多粉丝知道任嘉伦当爸爸之后,都在微博下面留言,恭喜任嘉伦。估计任嘉伦不想公开婚讯,应该是想低调的和女友在一起,现在两个人连孩子都有了,也就没有必要再继续隐瞒下去了,还不如大大方方地公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