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谈判官》正式开播 黄子韬演绎海归青年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8 21:59

 《谈判官》正式开播,黄子韬演绎海归青年。从此前发布的海报上的宣言就可以看出,两人在这部剧是多么的火爆。而黄子韬更是为该剧贡献了不少的笑点。在遇到了童薇之后,也逐渐的是发生了改变,一向被当做是“纨绔子弟”的他也开始渐渐的爆发出自己心中的小宇宙。

《谈判官》正式开播 黄子韬演绎海归青年

《谈判官》海报黄子韬 杨幂

据悉,由杨幂和黄子韬以及毛林林等多位人气演员联袂出演的电视剧《谈判官》是已经在二月四号开始在湖南卫视播出了,而片方在近日也随之是放出了片花,向大家展现了黄子韬和杨幂这一对的更多有趣故事,而他们也将会是在剧中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据了解,早在此前该剧还未开播的时候,就已经是在网络上引发了不小的热议,网友们多数都是表现出了期待的态度,因为黄子韬和杨幂这一对组合,确实是足够的 吸引眼球。

《谈判官》正式开播 黄子韬演绎海归青年

黄子韬饰演谢晓飞 杨幂饰演童薇

在剧中,杨幂饰演的是一位厉害的谈判专家童薇,是精通着中日法三国的语言,而强势的她也可以说是职场女性的一个代表了,而黄子韬饰演的则是一位从小在外国长大的海归谢晓飞,而回到国内的他,发现了快速发展的市场商机,为此是决定想要开展自己的品牌事业,在不同环境下成长下的两人在相遇之后,就好像是火星撞地球一般,频频发生冲突。

《谈判官》正式开播 黄子韬演绎海归青年

郭品超饰演秦天宇 毛林林饰演夏杉杉

从此前发布的海报上的宣言就可以看出,两人在这部剧是多么的火爆。而黄子韬更是为该剧贡献了不少的笑点。在遇到了童薇之后,也逐渐的是发生了改变,一向被当做是“纨绔子弟”的他也开始渐渐的爆发出自己心中的小宇宙,之后的故事更是转向了人情味和温暖的走向。原本是相貌堂堂的海归,结果是变成了送外卖的小哥,该角色的转变落差对于黄子韬来说也是不小的挑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