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博基尼新车上市 敞篷版车型抢先看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6 13:35

中奢网品牌讯 兰博基尼新车上市,敞篷版车型抢先看。兰博基尼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超级跑车品牌,旗下的汽车售价都非常的昂贵,而新车发售也引起了世界各地人们的关注。本次新车的发售具有很多的亮点,汽车外形上也作出了很大的改进,显得更加酷炫耀眼。

兰博基尼新车上市 敞篷版车型抢先看

兰博基尼新款敞篷跑车侧身

日内瓦的汽车展上出现的总是一些高端定制汽车品牌,这些品牌当中也包括了超跑界数一数二的汽车品牌,兰博基尼。本次兰博基尼在日内瓦汽车展上带来的是新款敞篷版超跑,外形和内饰的设计保留了品牌的犀利风格。

兰博基尼新车上市 敞篷版车型抢先看

兰博基尼新款敞篷跑车前身

其实新款HuracanPerformentSpyder敞篷版车型和现有的兰博基尼Coupe车型基本相同,只是新车采用了敞篷的设计,会更加的酷炫一些。而在其他的外形设计上基本保持了一致,没有进行太大的改动。

兰博基尼新车上市 敞篷版车型抢先看

 

兰博基尼新款敞篷跑车侧前身

虽然这一款车的外形和Coupe的外形相似度很高,但是HuracanPerformentSpyder敞篷版车型的颜色会更胜一筹。因为HuracanPerformentSpyder敞篷版车型拥有特别版的绿色车型,让车身的色彩更加的具有视觉冲击力。

兰博基尼新车上市 敞篷版车型抢先看

 

兰博基尼新款敞篷跑车车身

兰博基尼的动力一直以来都是世界公认的,其速度和动力十分的出色,拥有世界都知晓的声誉。本次的新款HuracanPerformentSpyder敞篷版车型在动力方面也十分的出色,在保留了兰博基尼的快速马力的同时,也增强了部分的性能。

兰博基尼新车上市 敞篷版车型抢先看

 

兰博基尼新款敞篷跑车车身俯视

HuracanPerformentSpyder敞篷版车型的性能和之前的兰博基尼其他车型相比较而言,会更加的具有辨识度一些。而HuracanPerformentSpyder敞篷版车型的价格也十分的亲民,与其他车型的价格相比较而言,这款新车的价格似乎显得十分的物美价廉。

兰博基尼新车上市 敞篷版车型抢先看

 

兰博基尼新款敞篷跑车内饰

汽车的内部搭配也采用了兰博基尼常规的搭配风格,在保留了品牌风格的同时,也增添了许多的时尚元素,引领超跑时尚。兰博基尼本次的新款HuracanPerformentSpyder敞篷版车型将有望给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