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捉妖记2》李宇春抛媚眼 SHE演唱引回忆杀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6 13:31

中奢网娱乐讯 《捉妖记2》李宇春抛媚眼,SHE演唱引回忆杀。活动现场,白百何和井柏然一起献唱歌曲,李宇春则是和梁朝伟热聊,可以说是全程高能,两人在电影里面扮演欢喜冤家,梁朝伟在电影里面扮演的而是职业赌徒,而李宇春则扮演的是霸气老板娘,做生意时候非常精明。

《捉妖记2》李宇春抛媚眼 SHE演唱引回忆杀

《捉妖记2》宣传照

《捉妖记2》是由梁朝伟、井柏然和白百何主演的奇幻题材电影,其中还有很多明星加盟,李宇春就是其中一个,这部电影将会在大年初一和观众见面,该片也会于2月14日在浙江卫视举办首映礼,节目组邀请了很多明星到场,更有S.H.E为大家带来精彩表演,强大阵容引发网友关注,贺岁大片主创团队将会为大家呈现一场岁末狂欢派对。

《捉妖记2》李宇春抛媚眼 SHE演唱引回忆杀

《捉妖记2》宣传照

节目组最近也发布了宣传片,向大家展示了当晚看点,不仅有电影主演亮相,还有实力派歌手和魔术大师亮相,希望能够为观众们送上欢乐。活动现场,白百何和井柏然一起献唱歌曲,李宇春则是和梁朝伟热聊,可以说是全程高能,两人在电影里面扮演欢喜冤家,梁朝伟在电影里面扮演的而是职业赌徒,而李宇春则扮演的是霸气老板娘,做生意时候非常精明,一直喜欢梁朝伟,但就是求而不得。

《捉妖记2》李宇春抛媚眼 SHE演唱引回忆杀

《捉妖记2》宣传照

为了能够而刚好的展现这段“感情”,李宇春也贡献了自己的突破性演技,对梁朝伟抛媚眼,更是用四川话和对方说话,这样的场景让网友纷纷表示非常期待。除了演员们以外,节目现场还有很多实力唱将,S.H.E也将合体,为大家带来精彩表演,她们的歌曲影响了一代人,她们也会演绎很多经典歌曲,上演一出回忆杀,网友们表示这场首映礼一定精彩纷呈,宋小宝和贾玲两位“笑匠”也会带来全新作品,贾玲将会扮演一位纯情少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