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妖猫传》贵妃不懂“步摇” 陈凯歌翻白眼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6 13:38

中奢网娱乐讯 《妖猫传》贵妃不懂“步摇”,陈凯歌翻白眼。张榕容的个性比较直爽,为了能够展现出杨贵妃这个角色高贵的样子,她每次拍摄都很注意仪态,陈凯歌导演要求非常高,因此平时不敢嬉笑,演员们听到导演出现的时候都会装正经。

《妖猫传》贵妃不懂“步摇” 陈凯歌翻白眼

《妖猫传》剧照

《妖猫传》是由陈凯歌执导的一部奇幻爱情电影,张榕容和刘昊然等演员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演,张榕容在电影里面扮演的是杨贵妃,她也表示自己经常因为外型被换角,因此戏路受到限制,她笑称现在自己已经扮演过杨贵妃,应该没有那么大的限制了,她也是第一次出演古装电影,陈凯歌需要帮其补文化知识,她表示自己听不懂“步摇”,还认为是“不要摇”,也闹出笑话,惹得陈凯歌导演翻白眼。

《妖猫传》贵妃不懂“步摇” 陈凯歌翻白眼

《妖猫传》剧照

她刚刚出道的时候就因为戏路问题苦恼,她表示自己每一次出演的都是单亲家庭那种类型的戏,都会和外国人扯上关系,她也表示自己的角色被换过,因为导演认为她的长相比较不一样,但是她从来都没有认输,她想要证明自己,因此就一直坚持,相信有一天导演们舍不得将她换下来。

《妖猫传》贵妃不懂“步摇” 陈凯歌翻白眼

《妖猫传》剧照

张榕容的个性比较直爽,为了能够展现出杨贵妃这个角色高贵的样子,她每次拍摄都很注意仪态,陈凯歌导演要求非常高,因此平时不敢嬉笑,演员们听到导演出现的时候都会装正经。在定装的时候,陈凯歌和大家讨论贵妃的步摇,不过张榕容以为导演是要自己不要摇,因此转身的时候有一点僵硬,陈凯歌便问其原由,张榕容说出自己的理由,陈凯歌赏了她一个白眼,她表示这个事情真的很搞笑,她估计导演那个白眼是嫌弃她没有文化,因此她一直都不敢开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