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海行动》全程燃情 点映期间评价高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6 13:36

中奢网娱乐讯 《红海行动》全程燃情,点映期间评价高。整部影片看下来,可以说全程都是高能,根本就停不下来,每隔两三分钟就是一个高潮的剧情发展,时不时也会有惊喜出现,破除了以往国产军事题材影片的老套路,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像这样的精致影片也是国产影片中很少见到的。

《红海行动》全程燃情 点映期间评价高

《红海行动》剧照

要说最近最火的电影中,作为国内的第一部现代化海军主题的影片《红海行动》必定要占据其中的一席位,这部影片将会在二月十六日是开启公映的,而影片在近期一段时间热度也在不断的升温中,可以说是还未上映就已经火了,而在全国进行了点映活动期间,该影片也一路是收获到了不少的好评,口碑更是一路飙升,还得到了很多业内人士们的认可。

《红海行动》全程燃情 点映期间评价高

《红海行动》剧照

有人还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是“堪比好莱坞电影的中国大片”,而值得一提的还有,这部影片也得到了海军官方的认可和称赞,一位曾经参与过护航行动的现役海军就表示,看了影片之后被其画面是震撼到了。而整部影片看下来,可以说全程都是高能,根本就停不下来,每隔两三分钟就是一个高潮的剧情发展,时不时也会有惊喜出现,破除了以往国产军事题材影片的老套路,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像这样的精致影片也是国产影片中很少见到的。

《红海行动》全程燃情 点映期间评价高

《红海行动》剧照

对于该影片,也有网友是帮忙列出了一些看点,其中一点就包括是根据真实事件而改编的,因此也自然是吸引了感兴趣的观众,另外影片在投入上也花费了巨资,真枪真炮的震撼场景十之八九,片中的诸多武器设备都是实打实的,此外还有演员阵容上的吸睛,影片的拍摄也得到了海军的支持,给予很多世界级武器的参与拍摄,对此导演也深表感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