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心大剧院》曝照 巩俐赵又廷首次同框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7 09:08

 《兰心大剧院》曝照,巩俐赵又廷首次同框。在影片中赵又廷饰演的是话剧导演,这是他的又一新的角色挑战,他和巩俐的同框飙戏让观众期望值直线上升。在2月24日该片,《兰心大剧院》剧照首次面对国内曝光。

《兰心大剧院》曝照 巩俐赵又廷首次同框

《兰心大剧院》媒体见面会

2018年娄烨执导的新片《兰心大剧院》正在拍摄当中,在已经爆出的剧照中巩俐在缭绕的烟雾中有一种朦胧和迷离的美感,旁边的赵又廷文质彬彬。据了解,《兰心大剧院》的故事背景是选在1941年,在这一年里有很多的大事,尤其是珍珠港事件。在剧中,巩俐饰演的是著名女星于堇,她在当时红极一时,应邀到上海演出《狐步上海》,同时她还有一个更加艰巨的任务是收集情报并提供给盟军。

《兰心大剧院》曝照 巩俐赵又廷首次同框

《兰心大剧院》剧照

在影片的最后于堇用生命为代价将日本偷袭珍珠港的情报偷出,但很遗憾没能如实传出。太平洋战争爆发,美英对日宣战。这可以说是巩俐的本色出演,因为于堇同样是著名演员,在完成使命的过程中同样需要高超的演技,这和巩俐的职业导等方面有重合点。影片的看点不只是跌宕起伏的剧情,优秀的剧作和精锐的制作团队更是吸引了日本男星小田切让的加入,这种中日合璧的的演员阵容又一大看点。

《兰心大剧院》曝照 巩俐赵又廷首次同框

《兰心大剧院》演员

在影片中赵又廷饰演的是话剧导演,这是他的又一新的角色挑战,他和巩俐的同框飙戏让观众期望值直线上升。在2月24日该片,《兰心大剧院》剧照首次面对国内曝光,巩俐赵又廷的装扮严肃又浪漫,这两种元素的完美糅合也是影片的质感上升一个台阶,两人的首次同台也备受关注,毕竟巩俐是成名已久的实力影后,而赵又廷是呼声渐高的后起之秀。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